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烦恼网络卡顿问题?你可以试试华为路由A2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2-29 14:40

全民互联网化、智能化的时代,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的新的精神食粮,甚至国人最常用的问候语也从“你吃了吗?”变成“你家的Wi-Fi密码是多少?”,亲朋好友聚会,网络卡顿问题往往成了人们的吐槽的重灾区,但遗憾的是,从路由器诞生之日起,网络卡顿问题就一直存在。

华为基于当前家庭Wi-Fi的诸多痛点以及对智能家居时代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的思考,颠覆了传统路由仅仅只是一个上网通道的产品定位,重磅推出了华为路由A2,试图通过强悍的硬件配置、强劲的性能体验、颠覆性的联网方式、革命性的突破创新以及智能安全的全方位保护,重构家庭Wi-Fi体验,重新定义四核路由器新标杆。

我们都知道,造成网络卡顿问题的原因有很多,但最常见的是,随着家庭用网需求的不断提升,百兆端口的路由器已无法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接入需求。

最新开卖的华为路由A2配备配备华为自研的凌霄四核1.4GHz高性能CPU、三频2200M高速Wi-Fi(支持三频优选和负载均衡)、256MB大内存和6颗独立信号放大器,无论是性能,还是多设备连接能力,还是覆盖能力,都属于行业顶配。而在如此强悍的性能配置下,华为路由A2不仅可以轻松跑满1000M以内光纤宽带,而且还能够为设备自动连接更优频段,从而确保多设备连接、多业务并行时,各种操作更顺畅、不卡顿。

还在烦恼网络卡顿问题?你可以试试华为路由A2

除了硬件方面的突破解决网络信号差这个问题外,华为路由A2还在连网方式上玩出了新花样。事实上,无线网络的普及,确实极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不过用户忘记账号密码的情况时有发生,这委实有些尴尬。面对这个窘境,华为路由A2创新性的提出了新思路,全球首发“一碰连网”功能,安卓手机开启NFC功能碰一碰即可连接路由Wi-Fi,从此联网方式也进行了一次颠覆性的突破。

还在烦恼网络卡顿问题?你可以试试华为路由A2

网络飞速发展的现在,网络安全问题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网上各种病毒泛滥成灾,恶意软件、网络攻击时有发生,尤其是对宝妈们来说,如何保护儿童上网安全?这显然值得关注。对此,华为路由A2在智能与安全方面也开始了积极探索,基于华为2012实验室开发的智能业务识别技术,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宝妈们可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对儿童设备进行时长、支付、游戏、视频、社交进行限制,合理规划孩子的上网时长,帮助防止孩子沉迷于游戏、视频以及各类社交 APP。与此同时,华为路由A2配备的绿色上网功能,能自动拦截色情、钓鱼、木马等风险网站,为孩子提供绿色安全网络环境的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老人上网受骗。

还在烦恼网络卡顿问题?你可以试试华为路由A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路由A2还能有效保护智能设备,避免用户个人隐私的泄露。华为HiLink 智能家居设备通过华为路由A2连接Wi-Fi后,便可自动进入智能设备保险箱,至于其他智能设备则需要用户手动添加方可开启,连网成功后,华为路由A2就能有效保护 IoT 设备不受局域网设备攻击、限制 IoT 设备的异常连接,预防摄像头偷窥、 智能音箱监听、智能门锁被破解等。

通过硬件配置的突破来提升网络信号,同时又在软件方面提供人性化服务,保护用户上网安全,软硬结合直面路由器产业的痛点,华为路由A2强势出击,实力诠释家庭Wi-Fi新体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