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寒促还有这样的神仙产品?设计师一定不能错过

消费 pconline 2019-12-29 14:40

[PConline海选导购]在本次联想带货王争霸赛以及联想的冬季促销中,可以说参与的产品非常之多,其中也是有着不少好本非常值得大家留意、关注或选购,今天我推荐一款适用于创意设计师的高性能标压轻薄本——联想拯救者Y9000X。

首先我们要知道,对于玩编程的程序猿,视频编辑者,建筑设计师等创意设计大佬们来说,在使用电脑时总会有一些困扰:要么是笔记本的屏幕素质总是表现不太尽人意,导致颜色差异明显。要么是在应对后期工作需要处理具有大量数据计算时性能不太够,导致电脑在应对复杂的计算场景时,慢、卡、容易崩溃。诸如此类一系列的问题时常伴随在他们身边。在了解了这些以后,我们的角色也该登场了。

联想拯救者Y9000X有着轻薄的全金属机身,简约气息让它在什么使用场景下都显得很搭。

顶配九代i9-9880H处理器,有着八核心十六线程,主频2.3GHz,最大睿频可达4.8GHz,在移动处理器中可以说是性能相当高的了,能力表现自然不用多说。

像我们平常在进行模型渲染,如果场景数据过多过于复杂,那动辄占用十几二十几GB的内存,是很常见的事情,内存被吃紧有时也是很让人头痛。联想拯救者Y9000X有着32GB内存,也能让用户更从容的面对场景模型渲染等操作。

而在面对上百GB的素材时,更是会让人感到头大,在存储不足时,可能就会想着把之前的素材删除,删完了有修改需求了,那直接就炸锅了。联想拯救者Y9000X有着最高2x1TB的PCIeSSD配置,一个工程文件多保存一阵时间到项目彻底结束,都不那么害怕了。

联想拯救者Y9000X有着4K级分辨率的屏幕,100%的AdobeRGB让屏幕显示出的色彩更饱满、丰富。最高500尼特的屏幕亮度,即使处在光线比较强的地方也能更加清晰的显示屏幕内容。4.5mm的微边框设计一定程度上缩小了电脑的体积,还增大了电脑的可视面积,用户在使用时也有着更为沉浸的效果。

对于一些软件需要GPU加速提高渲染效率时,联想拯救者Y9000X有着双雷电3Type-C接口,可支持外接显卡坞,提升渲染效率。而需要使用到多屏操作时,双雷电3Type-C接口也可以外接双4K显示器,可以说帮助相当的大了。

联想拯救者Y9000X还有着Fn+Q的组合,可以更合时宜的让用户在不同的场景下进行使用。

Fn+Q可有三个模式,分别为:

·安静模式:限制处理器能耗,以低功耗的状态运行,电脑也会处在一个很安静的状态中,适用于低负载的场景。

·均衡模式:以标准功耗进行运行,而凭借标压处理器的优势,即使在均衡模式下,性能也能发挥出不错的水平。适用于中度负载的场景。

·野兽模式:对于高强度的使用,则需“榨干”整机性能,野兽模式下将最大程度的发挥处理器的能力,对于高强度的视频剪辑渲染,大型程序编写等重度负载下,开启该模式就好。

全新散热设计,机身不仅内置TSIPro霜刃散热:两两逆向组合的TSI涡轮增压风扇给机身带来更好的散热效率。更是选用VaporChamber真空液冷散热搭配铜合金散热鳍片,更好的将内部积余热量分散更均匀,防止机身局部过热。散热效率的提升,能更好的让系统在高效运行时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

一款配置高,性能好的电脑无疑是很容易让人关注到的,尤其联想拯救者Y9000X作为有着为创意设计者而生的使命,出色的处理器性能以及素质极佳的屏幕可以说为创意设计者有着很大的帮助了。

作者:赵子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