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或将协助Intel代工14nm处理器

消费 泡泡网 2019-11-30 11:11

近日,据韩联社报道,三星已同意代工Intel的14nm处理器,在缓解Intel缺货情况的同时,还利于三星自身非存储芯片业务的进一步扩大。

三星或将协助Intel代工14nm处理器

在此之前,Intel就已发布公开信向外界寻求代工资源,来协助生产14nm处理器,从而提升旗下10nm处理器产品的产能。

Intel在寻找其他代工资源的同时,还相应减少了旗下14nm处理器的生产量,除此之外还将部分主机板芯片组产品退回至22nm,但主要将目标锁定在一般使用的H310、B365等芯片组上。

三星或将协助Intel代工14nm处理器

据悉,Intel还计划将部分产品的利润降低,将供货需求较大的订单转由台积电生产,如Nervana NPP-T神经网络加速器将以台积电16nm生产,而Mobieye旗下的汽车芯片和Barefoot网络芯片将以7nm生产。

但后续消息说法则澄清Intel并未将Intel 14nm处理器转由三星代工,顶多是局限在主机板使用的芯片组。

三星或将协助Intel代工14nm处理器

对于此次市场传闻,由于缺乏细节佐证,并且Intel、三星双方都未对此作出具体回应,因此目前还无法证实该消息。

作者:毛惠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