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官方确认:2020年小米进入日本市场

消费 泡泡网 2019-11-05 15:06

11月5日消息,日前有日媒报道,小米将于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对此,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在微博回复称,“是的!翔总下午接受采访时提到2020小米进入日本市场!”

小米官方确认:2020年小米进入日本市场

其实小米进军日本市场早前就出现过蛛丝马迹。据了解,小米去年和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达成全球授权协议,该协议涵盖NTT的标准必要无线专利。不少业内人士也认为小米的这一动作是在为进军日本手机市场做铺垫。

小米官方确认:2020年小米进入日本市场

在此之前,小米进军海外市场的例子也有很多,其中印度市场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据悉,小米已经连续多个季度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取得第一的优异成绩,非常受印度消费者的欢迎。那么小米为什么现在才决定要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呢?

小米官方确认:2020年小米进入日本市场

据了解,在日本手机市场,大多数的消费者形成两部分人群,分别是本土品牌手机使用人群和苹果手机使用人群,因此苹果在日本手机市场总是拥有高份额的出色成绩。故此小米要想打入不容易被接受的日本消费者群体中去,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现在小米在世界的影响力已经打开,进军日本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小米智能手机产品,也是在为日本消费者打开智能手机的另一扇大门。至于小米未来会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拥有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吴冰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