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三款新品齐曝光!双打孔+40W+麒麟990,配置太惊喜

消费 泡泡网 2019-11-03 13:27

11月3日,据外媒GSMArena报道,华为三款新机P Smart 2020,nova 6和Mate Pad Pro的渲染图已经被曝出。其中,华为P Smart 2020有着新的“海王”配色——蓝色渐变,华为nova 6采用了前置打孔双摄设计,华为MatePad Pro采用了前置打孔单摄以及屏幕圆角的全面屏设计。

华为三款新品齐曝光!双打孔+40W+麒麟990,配置太惊喜

据悉,华为P Smart 2020此前已在工信部通过认证, 新机采用了一块6.3英寸的OLED屏幕并且使用了水滴屏设计,配备了3900mAh电池,机身尺寸为 157.4 x 73.2 x 7.75 毫米,重量约为163克;配置上可能会搭载频率为2.2Ghz的处理器(可能是麒麟810),还配备4GB,、6GB以及 8GB 的内存以及 64GB/128GB的存储。华为P Smart 2020后置三摄可能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而此次渲染图曝出的为新配色“Aquaman”(海王)——蓝色渐变色。

华为三款新品齐曝光!双打孔+40W+麒麟990,配置太惊喜

另外,华为nova 6将采用麒麟990处理器,并分为4G版和5G版,而且将配备90Hz刷新率的屏幕,前摄为打孔双摄,有网友称其为“药丸屏”。近日,一款型号为“WLZ-AL10”通过3C认证,据此前入网信息显示,这款手机为华为nova 6的4G版本,新机可能最高配备40W快充,至少拥有三个摄像头,从渲染图来看,拥有蓝、黑、紫三个配色,且锁屏时间显示,华为nova 6将于12月5日发布。

华为三款新品齐曝光!双打孔+40W+麒麟990,配置太惊喜

最后是华为Mate Pad Pro,据悉,华为Mate Pad Pro采用了屏幕圆角的全面屏设计,将支持触控笔和键盘支架,配备USB-C接口以及前置打孔单摄。华为Mate Pad Pro将采用麒麟990处理器和8GB起步的内存,此前曝光华为Mate Pad Pro只有黑白两种配色,现在的渲染图中又多了橙色和绿色两种新颜色。

作者:贺昱州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