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科技重构创造力,华为MatePad Pro震撼来袭!

消费 泡泡网 2019-11-25 18:59

11月25日华为在上海举办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MatePad Pro。作为Mate家族新成员,华为MatePad Pro定位为“旗舰级高颜值智慧轻办公” 工具,采用全面屏设计并配备HUAWEI M-Pencil,带来了全新交互方式。能够成为一场旗舰新品发布会的主角,足以证明华为MatePad Pro在华为产品线中的重要地位。

创新科技重构创造力,华为MatePad Pro震撼来袭!

在外观设计方面,华为MatePad Pro采用了创新的设计美学语言。最让人惊艳的是其高达90%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站位当下全球最高屏占比平板电脑。屏幕内置前置摄像头,以打孔屏的形式实现。屏幕尺寸为10.8英寸,16:10长宽比,边框宽度仅为4.9mm,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完全摒弃了下巴、刘海等冗余设计,让屏幕更显其“大”。

华为MatePad Pro整机重约460g,机身厚度仅为7.2mm,甚至比很多智能手机还要薄。这两项指标意味着产品将更便于外出携带,使用场景将比传统笔记本电脑更加丰富。此外,机身采用一体化设计以及金属天线渗入式技术,让天线隐藏起来,进一步提升了美观度。然而,极致轻薄的外观设计对华为MatePad Pro的屏幕边缘触控也提出更高要求,所以,华为MatePad Pro采用华为自研双手防误触算法,能够智能检测握持姿势。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华为Mate30系列上获得成功的青山黛、丹霞橙两款素皮特别版,也引用到了华为MatePad Pro上,将艺术的美观与科技的设计相融合,不仅视觉效果极佳,同时不沾染指纹和灰尘,容易打理。特别的配色和材质让华为MatePad Pro相比同类型竞品,拥有领先优势。同时,新机还拥有贝母白和夜阑灰配色。

创新科技重构创造力,华为MatePad Pro震撼来袭!

华为MatePad Pro的另一特点是支持“笔”的交互方式,这也是ID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笔”的交互方式不仅能大大提升设计领域从业者的工作效率,对文档编辑修改也有很大帮助。

创新科技重构创造力,华为MatePad Pro震撼来袭!

此次,华为MatePad Pro还带来了多屏协同、智慧分屏、平行视界等创新功能,此前也在华为官方发布的预热视频中作为重点力推的卖点出现过,这两项新功能在华为手机与笔记本之间可以实现,打破了不同设备之间的壁垒。多屏协同和分屏操作将大大提升华为MatePad Pro的办公能力,在触摸屏上这两项功能也将得到更高效率的发挥。

在规格配置方面,作为旗舰新品的华为MatePad Pro采用了当下最高规格的配置,比如麒麟990芯片等,让其撑起生产力工具的身份。同时还能配合平板键盘使用,插入SIM卡可连接网络,作为科技媒体从业者的笔者很期待新品的办公体验。此外新品也支持与孩子学习互动的功能,比如内置儿童乐园、平行视界等功能,这些功能点在华为平板M6上已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创新科技重构创造力,华为MatePad Pro震撼来袭!

华为MatePad Pro的推出,意味着华为将发力移动轻办公领域。它并不是笔记本的完全替代者,但在大的5G时代的背景下高性能且便携的移动办公设备,一定会成为众多商务人士的首选。华为MatePad Pro的到来,让用户在iPad Pro以外拥有了新选择,同时也让华为整个科技生态更加完整。

作者:董晓龙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