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荣耀斩获多冠开门红抢先领跑

消费 泡泡网 2019-11-02 17:52

11月2日消息,荣耀官方公布双十一狂欢节首日成绩,截止11月1日23时59分,荣耀在京东、天猫、苏宁当中累计狂揽31项冠军。从11月1日全天,荣耀不仅蝉联京东开门红手机品类销量冠军,而且荣耀手机在京东开门红手机品类销量排行榜中实现前五揽三。天猫平台中荣耀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260%,1小时即超过去年同期全天。凭着如此出色的成绩,荣耀打响了今年双十一开门红第一枪,也再次成功卫冕。

全面大捷,多领域冠军收入囊中

根据京东实时榜单数据显示,荣耀不仅蝉联了京东开门红手机品类销量的冠军,而且荣耀手机还在京东开门红手机品类销量排行榜前五名中占据了三名。另外在手机单品方面荣耀20斩获京东手机品类2000-3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荣耀9X登顶京东手机品类1000-15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荣耀10青春版则收获京东手机品类单品销量冠军。

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荣耀斩获多冠开门红抢先领跑

此外荣耀智慧生活潮品也全面开花,共计收获14项冠军。搭载全球首款鸿蒙系统的荣耀智慧屏,获得京东55英寸电视2500元以上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而荣耀品牌夺取京东安卓平板品类销量冠军,其中荣耀平板5获京东安卓平板品类单品销量冠军,荣耀Waterplay 8英寸平板获京东千元内平板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在智能穿戴方面荣耀品牌一举斩获京东穿戴品类销量冠军:荣耀手环获京东智能手环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手环5获京东智能手环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手表获京东千元内智能手表品类销量冠军。另外,荣耀路由Pro 2也摘得京东路由品类200元及以上价格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在天猫平台当中,11月1日当天荣耀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260%,仅1小时就超过了去年同期全天,增长势头相当凶猛。基于荣耀特别策划“12天狂欢大直播”活动的原因,荣耀官方旗舰店还斩获了淘宝直播巅峰家电榜热度排行榜TOP1,并且勇夺天猫手机品牌官方旗舰店粉丝增长TOP1。

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荣耀斩获多冠开门红抢先领跑

在产品方面,荣耀20获得天猫手机品类2000-30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冠军;荣耀智慧屏PRO摘取天猫 55英寸电视3000-4000元价格段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平板5 10.1英寸夺得天猫安卓平板1000-2000元价格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而荣耀手表则将天猫千元内价格段智能手表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收入囊中。

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荣耀斩获多冠开门红抢先领跑

根据苏宁数据统计,在11月1日当天苏宁易购平台中,荣耀9X获得了苏宁手机品类1000-15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荣耀平板5 10.1英寸成功拿下苏宁平板千元档销量冠军。而且荣耀苏宁自营旗舰店,还取得苏宁直播排位赛主播榜TOP1的好成绩。从三大电商平台的数据也可以看出,荣耀9X刚刚加入双十一战场便一举夺得1000-1500元档天猫、京东、苏宁累计销量冠军。

开门红多项冠军背后,是荣耀产品实力的彰显

双十一前夕,荣耀策划了“科技潮品 值选荣耀”的大促主题,和当下年轻人追求品质和升值的需求吻合。开门红首战告捷,对荣耀来说可谓波澜不惊。而淡定从容的背后,则是荣耀对用户洞察的精准把控、对产品技术持续落地的成果。作为全球年轻人第一科技品牌,荣耀也在不断寻找新的突破点,并实现科技潮品的厚积薄发。

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荣耀斩获多冠开门红抢先领跑

就比如说今年5月份推出的荣耀20系列,并在此后陆续推出荣耀20 Pro、荣耀20S、荣耀20青春版,使得荣耀20系列无缝布局在各个价位段。其全系均搭载4800万直出摄像头,并且无论广角、景深、微距、超级夜景等均拥有不错的拍照表现。

另外凭借升降式全面屏、4800万像素夜拍双摄和极具性价比的优势,荣耀9X系列在年中发布后便受到追捧。作为荣耀旗下首款采用升降式全视屏的产品,荣耀9X系列将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潜隐于6.4英寸屏幕机身之中。基于此荣耀也成为了当前为数不多可提供全套全面屏解决方案的厂商(蝶式五轨滑盖魔法全视屏荣耀Magic2、珍珠全视屏荣耀20系列、魅眼全视屏荣耀V20等)。

9月份升级换代的荣耀Play3,首创三个千元内“第一”:千元内首款4800万像素AI三摄直出、千元内首款6.39英寸魅眼屏潮设计、千元内首款搭载全场景加速引擎技术,直接跨级成千元内潮玩新物种。此外,全新荣耀智慧屏系列是全球第一款采用鸿蒙操作系统的智能终端,它创新性移植了手机端主流的升降式AI摄像头,并开启大屏和手机的交互新方式,使得荣耀智慧屏全面超越传统电视。

依托强大的自研技术实力,荣耀在设计、屏幕、拍照、散热、性能、核心解决方案等方面不断创新。吓人技术Turbo系列、革命性的方舟编译器、提升读写性能的EROFS超级文件系统、便捷贴心的AI智慧通信等均是核心优势的积累和沉淀。在“锐科技”全新理念的加持下,荣耀正通过快速迭代、持续引领的方式不断驱动新技术浪潮。

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积极拥抱即将到来的5G时代,荣耀今年完成了产品系列重塑。原V系列进化为VERA系列,定位科技标杆;HONOR系列(数字)定位潮流先锋;X系列专注超能旗舰。原畅玩系列演变成Play系列,定位潮玩科技。加上智慧屏为代表的家电融合产品、手环手表耳机等穿戴设备,以及IoT生态中的海量荣耀亲选产品,至此,荣耀将以更丰富的品类来满足用户及市场的差异化和细分化需求。

10亿福利+新潮玩法,驱动荣耀11.11持续领跑

今年双十一,荣耀与国漫IP哪吒进行合作。哪吒精神的内核是打破常规、自我突破不服输抵抗宿命,而敢于冒险勇于探索的锐利态度,更是荣耀品牌精神的外延。荣耀从创立至今坚持打破常规桎梏不断向探寻创新边界的理念,以更加锐利的态度在竞争压力和市场颓势之下逆流而上,秉持优质产品自研技术以三头六臂之势破浪前行,这与哪吒“我命由我不由天”的不服输信念异曲同工,相信两者的珠联璧合也更能引起年轻用户的共鸣。

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荣耀斩获多冠开门红抢先领跑

与以往双十一只比低价不同的是,今年荣耀豪掷10亿福利回馈广大花粉,并提出了全新的+0元升值玩法,让消费者在优惠购物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多实惠。用户选择线上全平台购买最高可享1900元优惠,同时购机+0元赠送价值999元的云服务特权。而在线下门店购买则最高可享800元优惠,购机0元升值最高赠送价值199元的碎屏宝,并且还能参与抽奖瓜分百万奖品池。

另外荣耀还通过新玩法与用户零距离互动,特别策划的12天狂欢大直播目前正在进行中,该活动从10月31日开始直至11月11日,期间连续12天不间断直播。荣耀高层、各路达人、媒体嘉宾、全国花粉齐聚直播间联袂狂欢,不仅每日主题和看点精彩,并且还有丰厚奖品随时直送。

在产品备货充足,人力、售后、物流等全方位升级保障下,荣耀斩获开门红只是赢得领跑之势。随着后续更多福利的解锁。万事俱备的荣耀将不断拉开距离,有望一直保持头名身份并夺得2019年双十一的最终胜利。

 作者:酱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