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四强名单出炉 LPL战队内战保送决赛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0-29 10:23

2019年10月28日消息 今日凌晨,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八强赛正式落幕,欧洲赛区G2以3:1比分战胜LCK赛区DWG战队正式晋级四强。S9全球总决赛四强赛名单正式出炉,分别是IG、FPX、SKT、G2战队,其中IG、FPX战队将于11月2日19:00开始半决赛征战,SKT战队与G2战队将于11月3日19:00开启半决赛名单争夺,双方各自胜者将晋级全球总决赛冠军决赛。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四强名单出炉 LPL战队内战保送决赛

与往年赛事一般,层层晋级之后四强赛名单中LPL赛区预留两只队伍,但三冠王LCK赛区SKT战队实力强劲,小组赛、八强赛表现无可挑剔,综合实力出众,G2战队轻松淘汰LCK赛区DWG战队实力同样不可小觑。而FPX、IG战队选手经历先前状态起伏调整之后,八强赛干净利落淘汰对手,加上同在一个赛区缘故相互之间比较熟悉,去年S8总决赛冠军IG战队今年晋级总决赛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四强名单出炉 LPL战队内战保送决赛

此外,今年全球总决赛期间,英雄联盟无限火力模式将于明天正式上线,不同于以往的是今年玩家可自选英雄进行无线火力对决,无限法力值之外支持80%技能CD缩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上线体验。

随着英雄联盟赛事的不断发展,在全球范围内受欢迎程度空前上涨,电子竞技职业选手更是被列入官方职业名称,甚至参选亚运会赛事项目,就电子竞技游戏发展态势来看,以游戏本身辐射的周边、直播、手办等带来的经济发展和影响力在未来几年内还会维持持续火爆状态,老一辈职业选手退场同时新人登场,电竞课程培训等内容项目对电子竞技整体发展还是有着弥补完善作用的。

我们知道就英雄联盟赛事来说,韩国LCK赛区向来实力强劲,LPL赛区翻山之旅还在继续,今年的FPX、IG能否披荆斩棘跨过高山还要看后续整体发挥调整,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 姜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