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套餐最快本月出售,1G流量价格或低至5毛

消费 泡泡网 2019-10-05 16:58

10月5日消息,随着国内5G手机陆续上市销售,很多用户也在等待5G流量套餐的正式推出。据报道,国内三大运营表示5G套餐最快本月出售,有专业人士认为,5G时代1GB流量价格可能是1元或者5毛。

5G套餐最快本月出售,1G流量价格或低至5毛

据了解,中国移动在9月20日最先开启5G套餐预约,用户可通过短信、“中国移动”APP、扫二维码三种方式参与5G商用预约活动,并可获得300元或500元购机优惠,用户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另外,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也分别于9月29日和9月30日开启5G套餐预约活动。

5G套餐最快本月出售,1G流量价格或低至5毛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5G套餐预约活动中,三大运营商均未透露5G套餐的具体内容。不过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曾表示,目前联通推出的5G功能包费用最低为190元,中国移动副总简勤此前在“中国移动5G+战略规划发布会”上曾表示,中国移动的5G资费会采用多种方案,5G的流量单价不会高于4G的收费标准。

5G套餐最快本月出售,1G流量价格或低至5毛

对于5G套餐资费问题,有消费者认为运营商可以结合4G时代下互联网免流量卡如大王卡、米粉卡的某些特性,再针对大流量的行业用户,根据不同用途来收费,这也将更符合消费者的流量使用习惯。那么,你认为5G流量套餐单价应该是多少呢?

作者:胡庚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