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与性能双兼备:这款出色的游戏本你确定不看?

消费 pconline 2019-10-27 13:39

[PConline海选导购]笔记本对于现代人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工具。在校的学生党需要它们来学习,玩游戏,工作的上班族则需要它来完成工作,提高效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定位,学生党选择电脑时会更倾向于高性能的游戏本,而上班族则会选择方便携带的轻薄本。

那么,在科技发展这么迅猛的今天,有没有一种既能满足学生,也能满足上班族需求的笔记本呢?答案是肯定的。技嘉(GIGABYTE )RP75NewAero15就是这样的存在,它既拥有轻薄便携的身材设计,还拥有强悍的性能输出,能满足不同用户多样的使用需求。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它吧!

推荐产品:技嘉GIGABYTE RP75NewAero

产品配置:i7-9750H /GTX1660Ti /16GB/512GB SSD/4K

对于一般的游戏本来说,虽然它们的性能强,使用体验好,但是笨重的身材却是它们的硬伤,想要带着它到处跑,去办公是肯定不现实的。而这款技嘉GIGABYTE RP75NewAero虽然在性能定位上是一款游戏本,但是它却拥有不输轻薄本的薄锐身材。由于采用了NVIDIA Max-Q的设计方案,它的机身厚度仅有19mm,重量仅为2kg,并且尺寸也是恰到好处,便携性极佳。不仅如此,它还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的机身设计,轻薄的同时也兼具一定的强度。

技嘉GIGABYTE RP75NewAero15不仅身材纤薄,它的颜值相比传统游戏本的夸张外放,也多了几分沉稳内敛。它的A面流畅平滑,并无多余棱角设计,除了“GIGABYTE”字样的Logo,只在靠近转轴的三角区域添加了碳纤维交织图案设计,让它显得沉稳而不单调——即使是拎着去咖啡馆办公也没有丝毫违和感。

随着影视资源的日益丰富,加之学习工作也都要对着屏幕的缘故,让我们越来越倾向于购买有高水准屏幕的笔记本。而技嘉GIGABYTE RP75NewAero15就准确地把握住了消费者的需求。它配备了一块15.6英寸的屏幕,不仅能让我们享受更广的视野,在玩3A级游戏大作时也能让我们更好地融入虚拟世界,还让它的机身尺寸缩小到了14英寸,外出携带更加方便。并且,这块屏幕的素质也非常的高,它的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4K级别(3840*2160),带来了栩栩如生的画面,视觉效果极为惊艳。配合上更高的色域,亮度等表现,让它能成为你追剧玩游戏的不二选择。

技嘉GIGABYTE RP75NewAero15不但做得轻薄,还具备高性能。它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第九代酷睿i7-9750H处理器,相比前代,着重提高了性能。与之相伴的,则是广受好评的GTX1650 TI显卡,其采用了全新Turning(图灵)架构,能将高精度,细腻的3D场景画面渲染的淋漓尽致,轻松满足你对高画质的追求。而在存储配置上,它则采用了一套非常成熟的配置:16GB的大容量内存+512GB的固态硬盘,既能进一步激发i7-9750H处理器性能,还能带给你更快的加载速度,以及海量的存储空间,非常实用。

技嘉GIGABYTE RP75NewAero15的性能强劲,这也在无形中增加了整机的热量产生。这时,就需要一套出色且全面的散热系统了。它采用了技嘉Supra Cool散热技术,内建两个风扇和散热模块,并且它的入风口分布于笔记本底部,出风口则设置于两侧,通过优化笔记本内部元件位置和优化风道,构建出了散热效果极佳的散热系统。如此强大的散热,可以让电脑随时处于冰爽状态,全速运行。

而在输入体验上,技嘉GIGABYTE RP75NewAero15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它采用了带小键盘的全尺寸键盘,这一点无疑能赢得众多玩家的好感——因为,无论是游戏还是工作,小键盘都能为使用者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它的键盘还采用了孤岛式设计,键程为1.7mm,敲击后的反馈也十分明显,手感相当不错,能极大的提高用户的工作,学习效率,非常出色。

技嘉GIGABYTE RP75NewAero15作为一款面向高端的游戏本,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表现,亦或是诸多细节设计上,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全新的i7-9750H处理器+GTX1650 TI显卡的强悍配置,让它可以畅玩几乎所有游戏,带你在虚拟世界大杀四方。而5mm超窄三边框,加上4K UHD分辨率、色域高达100% Adobe RGB的屏幕,让它成为了一款不可多得的、令人惊叹的轻薄游戏本,非常适合游戏发烧友兼专业图像工作者。喜欢的话,记得心动不如行动哦!

作者:遇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