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12月初见!发布会终于要来啦

消费 泡泡网 2019-10-26 18:02

10月26日消息,昨日晚间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喊话罗永浩,表示想念罗哥的发布会,不管发布啥就是想了。随后罗永浩就给出回复:“嗯,12月初见。”而且面对另一网友“又可以听风趣幽默的世界级发布会了嘛”的感慨,他也毫不含糊地给出肯定答案。可见罗永浩将出席12月初的发布会已确定无疑。

罗永浩:12月初见!发布会终于要来啦

至于发布会将公布新产品是什么,罗永浩则未提及。于是这款不识庐山真面目的新产品就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和猜测,有人猜想是电子烟,有人猜想是家电,还有人猜想是智能家居,不过都被罗永浩一一否认。而且罗永浩自己也明确表示发布会与手机没关系。

罗永浩:12月初见!发布会终于要来啦

然而面对一个网友说新产品是充气娃娃这个不切实际的大胆猜测,罗永浩倒是淡定给出唯一的肯定,表示已经微微有点沾边了。这一回复不免惊倒一众网友,也使大家对新产品的期待值无限提升。

罗永浩:12月初见!发布会终于要来啦

对于该新品,有行内人士表示,新产品或许是锤子科技新创业的产品。因为此前罗永浩就曾多次透露,他们公司正在开展海外的新业务,也十分希望能获得身在国外的朋友们的关注。

另外,虽然这次的新品不是手机,但并不代表罗永浩不会再发布新手机。在此前坚果手机官方发布消息称10月31日将推出新手机时,罗永浩就明确表示坚果手机已与自己无关。不过同时他也透露,锤子科技并未退出手机圈,不日便会发布新手机,请大家拭目以待。

罗永浩:12月初见!发布会终于要来啦

截至目前,罗永浩也未再对新品做出明确定位,不过按照他的习惯也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自己预热,就让我们期待吧!

作者:于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