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双叒出错!苹果iOS13用户误删邮件后要这样做

消费 泡泡网 2019-10-26 11:20

10月26日消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苹果最近针对iOS 13的邮件应用做了一些改进,更改了部分图标的位置,将“删除”图标移到了原来“回复”按钮所在的位置。因此,部分没注意到这一改变的iPhone用户在想回复邮件时却误点了删除键,从而产生了不少困扰。

又双叒出错!苹果iOS13用户误删邮件后要这样做

此问题一出,苹果公司受到了许多用户在社交媒体上的指责。用户纷纷“吐槽”此次更换邮件应用的图标除了为用户带来困扰,并无实际意义。不过,即使你误删了邮件,也不用太担心,因为它是可以被恢复的。

方法如下:你可以打开邮件应用程序,进入垃圾邮箱,尝试恢复邮件。或者点击“转发”箭头图标,将邮件转移到另一个电子邮件帐户。打开邮件应用程序,点击屏幕左上角的邮箱,点击屏幕右上角的编辑,然后点击所有邮件,即可查看所有被删除的邮件。

又双叒出错!苹果iOS13用户误删邮件后要这样做

其他方面,据悉iOS13.2正式版可能将于本月发布,2019款iPhone手机将支持利用Deep Fusion提高相机的拍照效果。这项技术允许相机在按下快门前拍摄8张不同曝光的照片。当快门被按下时,作为A13芯片一部分的神经引擎就会产生2400万像素的图像,以产生最清晰的图像,同时降噪。另外,iOS 13.2中还增加了新的“emoji”表情和“Siri”可支持的功能。

又双叒出错!苹果iOS13用户误删邮件后要这样做

目前苹果公司还未对邮件图标这一问题作出回应。当然,如果苹果意识到问题所在,它可能会在未来通过更新iOS来也对邮件的图标进行更改。

作者:魏筱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