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公司辟谣:新品与海尔冰箱无任何合作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0-11 11:42

2019年10月11日消息,小米的热搜体质,业务布局的每一步都吸引了业界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对于小米风冷系列新品的到来,不出意外的是,坊间依然保持了强烈的“兴趣”。

然而,就在外界期待小米风冷冰箱系列新品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的时候,一个意外的插曲出现了,海尔冰箱紧急辟谣代工小米新冰箱,这到底有截胡的嫌疑,毕竟群众的眼光还在聚焦小米冰箱新品。

有趣的是,继海尔冰箱官方正式辟谣后,小米公司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昨日晚间,小米公司发言人官方微博正式发布“关于网传某媒体发布《小米大系列新成员!小米冰箱将于10月11日亮相,海尔代工》不实报道的声明”,在声明中,小米公司表示“新品并未与海尔冰箱进行任何层面或环节的合作”,与此同时,小米公司还强烈谴责“不实报道、误导公众和无底线的恶意炒作行为”。

图片1

事情发展到这里,当然没有什么好讲的,随着当事人海尔冰箱和小米公司的相继辟谣,我们得知海尔代工小米冰箱实乃虚假报道,根本就没有这回事儿。不过,小编还是有一个疑惑,无论是关于海尔还是小米,每天坊间的流言都多的去了,大多情况下海尔和小米都保持了沉默态度,为何这一次海尔和小米的反应会如此强烈呢?

想来其中的奥秘或许也只能用“同行是冤家”这句话来概括,海尔冰箱不大可能会为竞争对手代工,毕竟这无异于是为对手“送弹药”,更重要的是,在国内冰箱领域,海尔绝对称得上是带头大哥,如若海尔放任为小米冰箱代工的流言不管,这势必会误导消费者冲着海尔的代工品质来选购小米冰箱新品,这当然是海尔不愿看到的事儿。

而相较之下,小米公司站出来辟谣就简单的多,本来就是件“无中生有”的事儿,如若海尔不表态,大家大可相安无事,但现在关键的问题是,海尔冰箱不干了,小米公司“后知后觉”的辟谣也大有替自己圆场的意思。

图片2

说到最后,小米风冷冰箱系列新品将在今日正式发布,关于冰箱新品的所有谜团也都会随之浮出水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