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cOS 10.15功能升级,和32位应用说再见

消费 泡泡网 2019-10-08 13:23

10月8日消息,今日,苹果正式推送了macOS 10.15 Catalina正式版。据悉,此次macOS 10.15 在带来更多新功能的同时,也将不再支持所有32位应用。可以说macOS 10.15版本的升级不仅代表着新的开始,也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终结。

macOS 10.15功能升级,和32位应用说再见

此次macOS 10.15版本的升级不但以3个独立的App结束了iTunes的使用,还增加了随航、查找、查看屏幕使用时间等新功能。相关资料显示,完全独立的音乐,播客和电视应用将在本次升级中取代iTunes,而这与iOS 13中使用3个独立App的逻辑相对应,将进一步统一两大系统使用上的连贯性。

macOS 10.15功能升级,和32位应用说再见

除此之外,在macOS 10.15中,通过“随航”功能,使用者可将Mac与iPad互通,使iPad变成Mac的第二个显示屏。而且使用者还可通过该功能,在iPad上进行绘图及草稿,实现手绘板类似的功能。而通过“查找”功能,使用者不仅可定位自己的朋友和家人、还可共享位置以及查找丢失的设备。

macOS 10.15功能升级,和32位应用说再见

此外,macOS 10.15版本的升级也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终结,因为此次新版本的升级不仅结束了iTunes的使用,也将结束对Mac上所有32位应用的支持。

最后,苹果官方也提醒使用者在升级macOS 10.15时应注意3大事项。首先,使用者应该检查设备的兼容性:据官方报道,macOS Catalina会支持2012年以来苹果推出的大多数Mac机型及更新机型;其次,使用者在安装升级前,应该记得备份自己的 Mac;最后,使用者在更新前需要预留一部分存储空间。据悉,在本次升级中,较新的macOS版本产品需要12.5GB的可用储存空间,而从macOS X Yosemite或更低版本升级时,需要的最大存储空间为18.5GB。

作者:张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