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爸爸地暖新零售+石墨烯,温暖你我让心更近

消费 TOM    2019-09-05 11:09

小伙伴们,萧瑟的秋天来了!你感受到了吗?既然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采暖又成为了迫在眉睫、亟待解决的问题,这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问题。在北方,国家正在下大力度禁止燃煤,在南方,人们正在追求一种健康舒适的采暖方式,在这种形势下,中国的采暖将何去何从?熊爸爸就是亿万家庭的采暖佳选。

熊爸爸小程序:锦上添花

2019年8月20号,对于熊爸爸来说这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因为这一天“熊爸爸高端采暖定制”小程序在微信正式上线了。这是白熊科技一群IT工作人员日夜奋战的结果,是一个多月以来夜以继日、废寝忘食的辛勤劳动换来的,这凝聚着他们的智慧和汗水。

熊爸爸地暖新零售+石墨烯,温暖你我让心更近

这个小程序功能齐全,不但有详细的文字介绍,还有许多栩栩如生的图片,能增加消费者的直观体验。消费者不用东奔西走找门店,只要在手机微信上搜索“熊爸爸高端采暖定制”小程序就可以享受到极致体验。通过这个小程序可以在线向客服咨询熊爸爸的有关问题,可以在线预约什么时间去门店真实感受一下,可以在线预约量房,真的做到了“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客户”,正是有这样真诚的服务意识,所以熊爸爸才能在众多的石墨烯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采暖行业的领头羊。

熊爸爸地暖新零售+石墨烯,温暖你我让心更近

当然,“熊爸爸高端采暖定制”小程序不仅方便了客户,也方便了广大的代理商。代理商们不用出门跑业务,在店里坐着就会有络绎不绝的客户上门,这样“坐享其成”的赢利模式让无数的代理商们心花怒放,还有什么比获客和赚钱更让代理商们激动得呢?

现在的消费群体主要以80后和90后为主,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新新人类的需求。为了迎合新的消费群体,也为了更好地适应这个网络时代,所以熊爸爸上线了集数据收集、在线购买、客户维护等功能于一体的新零售平台。

事实证明,熊爸爸的决定是正确的。到现在为止,全国已经有30万+的家庭客户安装了熊爸爸,与众多的房产公司、装修公司、暖通公司的合作也越来越多。

这个小程序只是熊爸爸线上销售渠道的一个方面,作为一个实力雄厚的采暖大品牌,熊爸爸的线上销售模式还包括许多大的电商平台,如淘宝、京东等,今日头条、大众点评也有涉及。线下的销售渠道有实体店、举办一些优惠活动、小区团购等。熊爸爸通过打造F2C+020+本地服务的新零售模式,线上和线下齐发力,为代理商和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产品和服务,以优质的9S服务创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熊爸爸:打铁还需自身硬

“熊爸爸新零售体系”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代理商和业主,在它的赋能下熊爸爸的销售业绩直线上升,这与熊爸爸品牌的优势也是分不开的。与其它的采暖方式相比较,熊爸爸升温很快,大约15分钟就能达到舒适的温度,不用久等就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熊爸爸没有污染,也没有噪音没有风尘等,对人体没有副作用,相反它的远红外光波还有保健理疗的作用,对于一些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很有好处。它还有节能省电、安全可靠、不用维护的优点。正因为这些无与伦比的优势,熊爸爸赢得了众多代理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搭载“熊爸爸高端采暖定制”小程序,再加上自身的优势,我们相信熊爸爸的未来会更加辉煌。方便你我让心更近,舒适你我让心更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