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拥抱5G时代 三星5G手机让你体验极速网络

消费 泡泡网 2019-09-02 19:36

今年是5G商用的元年,国内运营商也即将开始5G商用,目前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了旗下支持5G网络的手机,5G已经成为当下各大手机厂商的新赛道。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可以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三星也希望能够借助5G时代的来临,迎来新的增长。

全面拥抱5G时代 三星5G手机让你体验极速网络

在全新推出的Note系列产品中,三星推出了Galaxy Note 10+ 5G版本,这是三星面向国内推出的5G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Note 10+ 5G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三星将会在国内市场推出更多的5G手机,最终实现“All in 5G”。

5G——三星迎来发展新阶段

早在2009年三星就已经开始对5G进行研究,经过10年的经验积累,目前三星在5G方面已经有了较为明显的优势。截止2019年,三星申报的5G核心标准专利已经超过1400项。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三星也将会迎来新的发展阶段,三星希望能够在5G时代继续保持领先。

全面拥抱5G时代 三星5G手机让你体验极速网络

现阶段,对于用户来说,5G带来的最大改变就是更快的下载速度,这得益于5G超高速率的优势。要想让消费者感受到5G带来的体验升级,一方面是需要支持5G网络的终端设备,另一方面就是需要5G信号的覆盖。

对于三星而言,刚刚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就是三星为消费者带来的5G设备,这也是一部完成度非常高的5G手机。在具备了5G网络的支持下,三星Galaxy Note 10+ 5G的机身厚度仅有7.9mm,重量为196克,将5G手机的机身做到4G手机的水平,同时不会影响到机身信号问题,这样的细节体现了三星在5G上的技术实力。

而在网络覆盖方面,三星也在积极与国内运营商进行合作,为运营商提供网络技术、中端测试方面的支持,以此来配合运营商完成5G网络的部署。

有了终端以及网络的支持,中国用户即将感受到5G网络的全新感受,而在即将到来的5G竞争当中,三星也对其全新推出的Galaxy Note系列手机信心十足。

更强的综合能力——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的最大优势

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一直都是作为三星的旗舰系列亮相,此次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手机更是将带来了顶级旗舰的设计以及体验。此次的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手机拥有两个尺寸,分别是6.3英寸的Note 10以及6.8英寸的Note 10+ 5G,之所以推出两种尺寸也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全面拥抱5G时代 三星5G手机让你体验极速网络

以往,三星Galaxy Note系列总是以大屏著称,更偏商务的设计让Note系列成为男性用户的选择。今年,三星作出了改变,不但推出了体积较小的Note 10,同时也增加了女性用户喜欢的莫奈彩配色,希望通过这样的改变让更多的女性消费者能够感受到科技进步带给手机的创新体验。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手机搭载了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S-Pen,除了我们常用的书写功能外,三星为S-Pen赋予了更多的功能,比如遥控拍照、隔空操作等等,三星也将会开放S-Pen的SDK,这样可以让更多的开发者以及三星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S-Pen的发展,S-Pen也将成为三星Note系列与其他旗舰手机的差异化所在。

全面拥抱5G时代 三星5G手机让你体验极速网络

三星并不是国内最早推出5G手机的品牌,但是论产品完成度以及综合能力,三星依旧是不可忽视的品牌,在5G时代,三星希望能够通过更早的布局,推出更优秀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体验升级,同时借助5G时代,重振中国市场。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