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知道一个AirPods?最好用的各类真无线耳机盘点-太平洋电脑网

消费 pconline 2019-09-24 10:11

[PConline 导购]自2016年AirPods问世以来,TWS(真无线立体声)从仅流传于音频产业圈的神秘技术变成了普罗大众可使用的产品实体。随后,以iPhone8为代表的各家大厂旗舰机先后取消3.5mm耳机孔,加速推动了真无线耳机市场的增长。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真无线耳机出货量已达4600万台。而巨大的市场热度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厂商进入真无线耳机战队,新一轮的爆发更显露出鲜明的产品差异化特点。

有的主打性价比,有的主打高音质,有的主打潮流外观……面对如此多的可选项,挑花眼可能是分分钟的事儿,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当下那些拥有强大潜力的真无线耳机。高品质降噪小耳机:WF-1000XM3

说起索尼,那可是有一大批的忠实粉丝,我也不例外,特别是之前发布的新一代降噪豆——索尼WF-1000XM3,更是吸引了我。这款耳机集中了索尼在音频技术领域的全部积淀,一发售便受到了全网关注。

正如“降噪豆”其名,索尼WF-1000XM3采用了业界盛名的主动降噪技术,降噪性能尤为突出。耳机表面配置了前后双馈麦克风,可以灵敏地捕捉到周围不同频段的环境噪音,使用的低功耗HD降噪处理器QN1e能够处理环境噪音,消除各种频段的噪音干扰,从而实现高信躁比和低失真的震撼音效。

索尼WF-1000XM3可通过内置的SENSEENGINE自动检测用户的活动状态,并切换至预设的环境音和降噪方案,从而实现智能降噪。再加上蓝牙5.0技术和真无线技术,将声音信号同时传递到左右耳机单元,做到更低的延迟。

总的来说,出众的降噪效果,加上索尼全新TWS+技术,无论是降噪还是连接稳定性,WF-1000XM3稳稳地成为“最好用的真无线耳机”之一。它的音质表现和续航能力也是不容小觑,在同品类产品中达前列水准,hold住流行乐绰绰有余。

时尚低频神器:BeatsPowerbeatsPro

说起BeatsPowerbeatsPro,相信很多人都会拿它和AirPods2作比较,毕竟都是出自苹果之手,而且也都使用了苹果最新的H1芯片。只不过BeatsPowerbeatsPro在整体设计上更加时尚,更加运动风。

BeatsPowerbeatsPro拥有黑色、象牙白、海军蓝和丛林绿四种配色,较为时尚耐看。该耳机还增强了防汗防水设计,加有可调节的防滑耳挂,使得佩戴更加舒适稳固。

因为采用了苹果H1芯片,这款耳机拥有稳定的无线连接,而且覆盖范围更广,信号丢失更少。续航上,BeatsPowerbeatsPro可达9小时,再加上充电盒,24小时不断电完全没问题。

总的来说,BeatsPowerbeatsPro是一款运动属性强,可调节性高的运动耳机,它像是运动界的AirPods,同样便捷好用。

创新式耳机+同声翻译二合一:悦译mix

如果说AirPods掀起了分体式蓝牙耳机的新风潮,那么下面这款悦译Mix带来的就是无线耳机届的全新功能体验——智能同声翻译。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境外游,跨国出差的商务人士也逐渐增多。在交流沟通上,他们除了依靠专业译员支持和自身有限的外语储备,多数人会选择翻译机。然而翻译机又一直存在着比较明显的短板,比如使用时需要在对话者间来回传递,使用场景仅限于涉外场合等。悦译Mix的出现,则创新了“TWS耳机+同声翻译机”的功能设计,突破了各类翻译工具的局限,以极为智能便捷的形式解决了出国人群的沟通痛点。

这款耳机突破性地实现了同声翻译功能,解决了智能翻译产品翻译时的延迟问题。基于全球领先的亿万级语料数据、行业前列的神经网络机器翻译引擎和AI语音技术,悦译Mix不仅能实现高准确度的即说即译,还消除了机器感。而在用户关注的语种数量方面,它目前可支持中、英、日、韩、法、德等多达30种语言的实时互译。

并且在对话翻译上,悦译Mix拥有区别于传统的全新交互方式,将右耳机放入充电仓中即可变成翻译棒,一人佩戴左耳机,一人手持翻译棒就能进行跨语言沟通。不仅耳机不容易遗失,而且对于注重个人物品的人来讲,也可以避免耳机交换的尴尬。

当然,这款产品之所以能够出现在这个榜单内,不仅是其突出的同声翻译功能,它也具备了TWS耳机的所有特长。基于高通高端芯片和蓝牙5.0技术,悦译Mix的使用功耗更低,传输无延迟且稳定。加之音质、续航、降噪、外观等方面的多项优化设计,用户在娱乐、通话、运动等多个场景都拥有优质体验。在支持高强度的使用上,悦译Mix可实现连续通话6小时,翻译5小时,配合充电仓,24小时使用也不在话下。至纯至净音质体验:森海塞尔MomentumTrueWireless

MomentumTrueWireles在音质上的设计极为考究,它采用Sennheiser发烧级别7毫米动圈驱动单元,确保饱满的立体声效果,带来高保真音质,为苛刻的听者带来出色的高保真度。并且该耳机还支持蓝牙5.0技术及编解码技术(包括AAC、Qualcommapt-XTM和Apt-X低延迟),能够带来出众的连接稳定性和音频流畅性。

为了让你更好地感知外部环境,这款耳机还加入了透明聆听功能,通过双击右耳耳机开关就可以操作。打开透明聆听功能则意味着接收环境音,你不需要摘掉耳机就能自然地与周围人交谈。而如果需要隔离嘈杂环境音,你可以关闭透明聆听功能,机器会默认进入物理降噪模式,实现清晰的电话呼叫和语音交互。

除此之外,MomentumTrueWireles的两侧触摸区域都有单独的控制功能,可以轻松使用右耳耳机语音访问智能助手(如苹果Siri或Google智能助手),轻轻点击或滑动触摸界面,使用自然语音命令即可播放音乐、接听电话,十分方便。

颜值控的物理降噪耳机:B&O PLAY E8

如果你是一个颜值控,那么,接下来这款耳机,就再适合不过了。B&O PLAY E8的充电盒采用了小羊皮制作而成,具有精美的外观和皮革的质感,小巧又高端。

耳机采用了轻质持久的材料来实现高品质的质量保障,长时间佩戴也十分舒适。在音质上,E8拥有BANG&OLUFSEN标志性的音效,提供了自然纯粹的声音,十分动听。

E8还拥有透明度模式,只要一个手势,就能适配周围的环境模式,自动为用户调节最适合的环境音。在续航上,E8提供了4小时的续航能力,即使没电了也可以借助充电盒进行快充,充电20分钟就可以使用1小时。

写在最后

真无线耳机市场战火熊熊,不少比AirPods体验更好的产品已经问世,而其中亦不乏优秀的国内产品。或如华为FreeBuds3在IFA上揽获11项大奖,或如悦译Mix一般带来革新性的智能体验。在这个不断颠覆的时代,我们期待国内厂商可以带来更多的惊喜。

出处:PConline原创作者:阿森、S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