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13三指手势或影响部分手游,游戏方提示谨慎升级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24 10:15

2019年9月23日消息 近日,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3,在新系统中新增了一项手势功能,可以通过三指操作进行文本编辑,原本是一项提升文本输入效率的功能,不过对于一些游戏玩家来说,事情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据悉,iOS13 新增的三指文本编辑手势,可以通过三指捏合/松开/滑动/单击等动作,来进行快速剪切/粘贴/撤销/重做/快捷菜单等操作。且支持iPhone以及iPad,对于用户来说确实一个很棒的辅助功能,但是它有一个bug,就是在一些非文本编辑场景下也会弹出工具框,尤其是《和平精英》《堡垒之夜》等FPS手游,有很多玩家习惯三指操作,方便移动射击或者压枪。

8e01b7f84fb5469d849f1d3fb0262814

试想一下,当你激战正酣的时候,一个操作把文本编辑工具栏给调出来,说不定瞬间人就没了。而这项功能在当前的版本中无法禁用,也就是说如果想要好好玩游戏的话,就暂时不要升级系统,下一个版本iOS13.1中或将修复这一BUG。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