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小米9 Pro价格会偏高,希望大家理解

消费 泡泡网 2019-09-23 20:42

9月23日消息,昨天,小米创始人雷军首曝小米新机售价表示,小米9 Pro 为全5G版本,成本比小米9贵了上千元,价格会偏高,希望大家理解。对此,大多数网友表示理解,并会继续支持。但也有网友质疑:“目前,国内5G还没有稳定,为什么不推出4G版本?”

雷军:小米9 Pro价格会偏高,希望大家理解

综合此前爆料信息,小米9 Pro 为全5G版本,将会采用6.39英寸AMOLED水滴屏设计,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配备3重快充技术;相机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一枚4800万像素镜头,支持硬件直出。另外,小米9 Pro还有全新配色“梦之白”。

雷军:小米9 Pro价格会偏高,希望大家理解

据了解,小米9Pro并非只是小米9的5G版本,在许多方面进行了改进。例如,不仅在处理器上运用了骁龙855处理器的加强版,散热方面也有改进,小米9 Pro 将运用VC液冷技术,搭配5层石墨 + 高导热铜箔 + 导热凝胶立体散热系统,CPU核心温度可降低10.2℃。而且,小米9 Pro的马达也将进行升级,定制的超大号横向线性马达提供仅 10ms 的启停速度,振感HD支持150种振感模式。

雷军:小米9 Pro价格会偏高,希望大家理解

据小米官方信息,小米9 Pro将于明天正式召开小米5G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将会带来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以及全新MIUI 11系统与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作者:刘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