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手腾讯云小微 Marshall发布两款智能音箱新品

消费 泡泡网 2019-09-18 18:28

Marshall 近日发布了 Acton II 及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在保持经典设计元素及高水准音频性能的基础上,两款新产品融入腾讯云小微智能语音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指令随心播放音乐、设置备忘提醒、控制智能家居系统等,轻松实现声与智的互动升级。

联手腾讯云小微 Marshall发布两款智能音箱新品

Marshall Acton II 智能音箱虽然体积小巧,但它搭载了三颗独立 D 类功放,分别用来驱动两颗高音和一颗低音扬声单元,可以带来均衡且充满力量感的聆听体验。

联手腾讯云小微 Marshall发布两款智能音箱新品

Marshall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配备了更高规格的音频组件,包括两颗 15 瓦 D 类功放驱动的高音单元和一颗 50 瓦 D 类功放驱动的低音单元,即使在最大音量下依然呈现干净与准确的声音。

腾讯云小微是由微信 AI 团队提供的智能服务系统,也是一个智能服务开放平台,接入小微的硬件可以快速具备听觉和视觉感知能力,帮助智能硬件厂商实现语音人机互动和音视频服务能力。在使用小微的时候,只需要说一声“小微”,就可以开始播放音乐和视频、听有声故事和新闻、查询天气、学习英语、与朋友聊聊天、创建任务提醒、设定闹钟时间等;小微还可以和各种智能设备进行交互,用来控制调节灯光、空调和电视等,另外小微还能通过图像识别技术认识很多东西。

Acton II 智能音箱和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都采用 Marshall 经典的设计元素,包括仿皮革纹理、银灰色网面、标志性手写体 Logo 及结实稳固的木质框架等,另同时不仅有经典的黑色款,还专为中国市场定制了棕色款。

联手腾讯云小微 Marshall发布两款智能音箱新品

目前两款智能音箱新品已经上市,Acton II 智能音箱售价 2699 元,Stanmore II 智能音箱售价 3699 元,可以通过天猫 Marshall 影音旗舰店、京东 Marshall影音旗舰店购买,另外也可以到声音小镇线下门店进行体验。

作者:李伏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