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基全新智能投影即将来临 再掀商务投影新革命

消费 pconline 2019-09-07 15:45

[PConline 资讯] 不可否认,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与进步,越来越多智能的产品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这些加持了“智能”的产品往往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捷。而作为商务活动中主力的商务投影机,却显得不是那么的“智能”。

明基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非常熟知,多年来一直深耕于投影机行业,对于整个行业的走向、技术应用以及用户痛点都有非常深刻的理解。在2016年,明基率先发布了业内首款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让商务投影机变得更加智能。

智能和商务的结合

要知道以前使用投影机在会议上开会只能通过连接笔记本使用,而现在用户会觉得笔记本不够便携。当用户想用手机、平板连接投影机时,智能系统就会发挥非常巨大的作用。可以说明基将智能和商务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让用户在开会时更加便利。

无智能,不商务

而在2019年,全新升级的智能商务投影机来了,时隔多年究竟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提升呢?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

最后,2019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新品发布会即将来临,除了明基的多平台无线投影技术和U盘直读功能外,这次明基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惊喜呢?想了解更多关于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新品发布会的最新动态,请点击PConline直播链接。届时PConline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敬请期待!

 出处:PConline原创 作者:奔跑的柯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