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炉后再翻车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再爆屏幕问题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27 22:14

2019年9月27日消息三星可折叠Fold堪称有史以来命运最多舛的一款旗舰,原定于4月份上市发布,却因为上市初期被爆出了屏幕问题,不得不被推迟到9月份上市发售。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经过长达5个月时间的延期,这款新机再次上市之后竟然再度被爆出了屏幕问题。

回炉后再翻车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再爆屏幕问题

据外媒TechCrunch的编辑Brian Heater表示,在使用一天之后,其刚刚入手的可折叠手机三星GalaxyFold,屏幕铰链中间部位就出现了类似花蕊簇拥的坏点。根据其放出的图片来看,坏点主要集中在屏幕中间部位,直径约1厘米范围,有些类似花蕊簇拥,非常密集。

TechCrunch表示,其手机都是正常使用,没有跌落,没有暴露在水,甚至没有处于任何灰尘环境中。TechCrunch称,目前出现故障的手机已经寄回三星公司进行检测。不过,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Fold的屏幕问题却更加让人揪心。

回炉后再翻车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再爆屏幕问题

在此之前,三星曾一再地发布视频、文章强调可折叠手机不可用力按压屏幕,不可将手机暴露在水或者灰尘当中,手机要贴膜使用等等。而现在,手机重启上市没多久就再次出现质量问题,这不禁让人猜测,三星本就知道目前的折叠屏手机容易在屏幕等方面出现问题。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堪称今年最具科技感的智能手机产品之一。只是让人想不到的是,这款新机的上市之路竟然如此不顺,先是被评测机构爆出屏幕存在质量问题,紧接着就开始了遥遥无期的延期,现在好不容易可以上市了,却再次爆出屏幕问题。

此前,三星移动通讯和IT部门负责人高东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在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情况下就匆匆推出折叠屏手机,现在的情况很尴尬。”然而从现在来看,这款手机的问题不只是急于上市,可能在某些技术上都非常不成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