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业务销量低迷 苹果今年生产6500万部新iPhone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04 14:38

2019年9月4日消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将于Apple Park乔布斯剧院举办发布会,推出新iPhone。不过,基于过去一段时间的市场表现,对于这款即将问世的新机,不仅外界不看好,就连苹果自己似乎也没那么自信。

手机业务销量低迷 苹果今年生产6500万部新iPhone

据外媒最新消息,来自美国券商科文(Cowen)和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们正在分析苹果今年将会生产多少的新手机。据券商和分析师消息称,苹果对2019款iPhone手机的产量持相对保守的态度。

据科文公司从装配代工厂那里获得的消息,苹果预计将会为2019年第四季度(即圣诞购物旺季)生产6500万台新手机,与去年同期持平,是苹果“四年来最低的采购水平”。

手机业务销量低迷 苹果今年生产6500万部新iPhone

科文认为,同比减少生产计划,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控制进入2020年的过剩库存,尤其是考虑到过去两年圣诞假日后渠道的手机库存水平上升”。近几年,苹果智能手机业务销量低迷,销量跌幅呈现出扩大的趋势,这使得苹果公司不得不谨慎生产,以免出现库存积压。

根据Canalys 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iPhone的出货量为640万部,相比去年同期的770万部下降了17%。另外从总体市场来看,苹果出货量虽然依旧排名在第三位,但市场份额却从去年同期的17%降到了14.1%,其跌幅远远超过了全球六大手机厂商中的其他对手。

该公司分析师认为,即将发布的两款新手机“iPhone XI和iPhone XI Max”的产量不会有变化,但苹果公司却会加快8月份“iPhone XI R”型号的生产。因为苹果公司需要提高高性价比机型的规模,以此来促进销量的上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