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智慧屏明天正式发布 首发华为鸿蒙OS

消费 泡泡网 2019-08-09 21:53

今天,华为在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鸿蒙OS。这是一款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可应用于智慧大屏、手表、车机、PC等智能终端上。明天发布的荣耀智慧屏将会是首款搭载鸿蒙OS的产品,实际表现值得期待。

荣耀智慧屏明天正式发布 首发华为鸿蒙OS

明天发布的荣耀智慧屏除了会搭载华为鸿蒙OS外,还会配备华为自研的鸿鹄818智慧芯片,在图像解码、优化等方面会有出色的表现。升降式的AI摄像头也能给用户带来的全新体验。

荣耀智慧屏明天正式发布 首发华为鸿蒙OS

在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也介绍了华为鸿蒙OS的优势。华为鸿蒙OS采用分布式架构,可实现跨终端无缝式协同。确定时延引擎和高性能IPC技术实现系统流畅。基于微内核架构重塑终端设备可信安全。通过统一IDE支撑一次开发,多端部署,实现跨终端生态共享。

据了解,华为鸿蒙OS将会用于更多设备,明天发布的荣耀智慧屏是首款应用产品。未来鸿蒙微内核也会不断完善,包括编译器、开发环境等方面的完善,让鸿蒙OS能有面向未来全场景的能力。

荣耀智慧屏也是华为智慧屏战略的首款产品,是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荣耀总裁赵明此前曾经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荣耀要像做手机一样做智慧屏,用创新技术加速电视的演进。

荣耀智慧屏明天正式发布 首发华为鸿蒙OS

荣耀智慧屏将于明天正式发布,更多关于荣耀智慧屏的信息,请继续关注后续的报道。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