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屏算什么?LG屏幕黑科技曝光:卷曲屏才是未来

消费 泡泡网 2019-09-01 15:32

8月31日消息,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LG的三款屏幕专利出现在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数据库中,分别是采用Z-Fold设计的折叠屏手机、内折和外翻设计的手机。另外,LG还向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一份外观设计专利,这份设计则是可卷曲的屏幕设计。

折叠屏算什么?LG屏幕黑科技曝光:卷曲屏才是未来

据LetsGoDigital所说,LG于今年2月向中国专利局提交了可卷曲智能设备的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于今年8月9日发布,发布后被列入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数据库中。从专利图来看,这项外观设计的重点还是屏幕,这款智能手机的屏幕可以向两个方向弯曲,弯曲之后可以缠绕整个外壳,而只保留顶部和底部的小边框。显露出来的顶部或许会容纳摄像头等传感器。

折叠屏算什么?LG屏幕黑科技曝光:卷曲屏才是未来

另外,这款具有可卷曲屏幕的智能手机有两条铰链,看起来都还算比较狭窄。不使用时,可以将屏幕内折,以保护屏幕。使用时,可以从一侧拉出屏幕,可折叠成双屏手机使用,也可以直接摊平当作平板电脑使用。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智能手机将采取什么方式固定屏幕,外媒推测可能是使用磁吸技术。从渲染图来看,由于采用全面屏设计,因此在使用时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很适合观看视频和玩游戏等。

折叠屏算什么?LG屏幕黑科技曝光:卷曲屏才是未来

早在今年年初的CES 2019上,LG总裁就宣布,LG正在开发一款带有柔性卷曲屏幕的智能手机。而今年4月,LG更是为这些具有卷曲屏幕的智能手机提交了商标申请,共有五款型号,分别为LG The Roll、Double Roll、Dual Roll、Bi-Roll和Roll Canvas。目前没有更多消息,LG可能会在IFA 2019上宣布更多相关消息。

作者:姜恒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