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王腾直播透露1亿像素手机9月底问世 ,或为小米MIX4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01 15:29

2019年8月30日消息 今日晚间,小米产品总监王腾在小米八点档直播中为网友解答Redmi Note8系列的相关问题,在直播中王腾透露,9月底将有配备1亿像素传感器的小米问世,不少网友猜测该机型有可能是小米MIX4。

小米王腾直播透露1亿像素手机9月底问世 ,或为小米MIX4

Redmi Note8系列发布之前,除了6400万像素传感器之外,雷军还宣布小米会在2019年首发三星ISOCELL 1亿像素相机传感器,1亿像素图片分辨率将达12032 x 9024,采用的是1/1.3寸超大底。

三星ISOCELL官方此前称108MP像素传感器命名为HMX,在低光环境下通过四合一技术可以输出27MP高亮图像,同时支持6K 30fps的视频录制。通过与小米的密切合作,HMX是第一款可容纳超过1亿像素的移动图像传感器,并通过先进的tetracell和isocell plus技术提供很好的色彩还原及细节。

小米王腾直播透露1亿像素手机9月底问世 ,或为小米MIX4

根据多方爆料,首发HMX传感器的小米机型或为小米MIX4,而根据王腾透露的消息,新机将于9月底面世。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