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第五代Apple Watch或将采用JDI OLED屏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19 19:28

2019年8月19日消息,越来越多的证据都在表明,苹果很有可能会在9月10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而除了万众瞩目的“iPhone 11”系列,Apple Watch 5同样是不可回避的焦点所在。

我们都知道,苹果去年发布的Apple Watch 4主打医疗健康功能,产品一经亮相就立即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与此同时,这也成功将智能手表行业带领到一个新的高度上来,原来可穿戴设备行业还是有挖掘的地方,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功能服务这俨然是找对了路。

郭明錤:第五代Apple Watch或将采用JDI OLED屏

大概可能是苹果Apple Watch 4过于成功,这也不禁让人倍加期待第五代Apple Watch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根据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苹果Apple Watch5或将继续延续OLED显示屏,并且JDI有望作为供应商。

而值得一提的是,郭明錤同时指出,对于未来苹果产品线的OLED面板,苹果或许希望有更多厂商参与进来,LG以及京东方都有可能打入苹果Apple Watch面板供应线。另外,郭明錤还指出,第五代Apple Watch或将提供钛合金和陶瓷表壳型号供消费者选择,至于呼声最高的MicroLED显示技术,根据当前的情况来看,第五代Apple Watch想来应该是用不上了。

不过好消息是,郭明錤预计,到2020年,苹果或将率先应用MicroLED显示技术,而根据之前的相关报道消息称,最先搭载MicroLED显示技术的数码产品很有可能就是苹果Apple Watch。

当然了,关于坊间一切的传言,苹果一如既往保持了沉默,这也就是说,谜底要等到最后揭晓答案的时刻才会最终大白于天下,让我们静静等待吧!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