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4真机图曝光,大额头+浴霸双摄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28 16:54

 

2019年8月28日消息, 今天上午,有网友@MishaalRahman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张谷歌Pixel 4的真机图,和此前的传闻基本吻合,但仍不能完全确定该图片的真实性。

谷歌Pixel 4真机图曝光,大额头+浴霸双摄
谷歌Pixel 4真机图曝光,大额头+浴霸双摄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机正面额头较宽,根据之前的传闻,该机额头有红外相机、Soli雷达、点投影仪等多个部件,从而实现面部识别和隔空手势操作等功能。从背部图片可以清楚地观察到该机配备的方形浴霸双摄,根据之前的爆料,该机双摄分别12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

此外,Pixel 4和Pixel 4 XL可能将分别配备5.7英寸和6.3英寸OLED显示屏,较小的Pixel 4搭载Full HD +屏幕,而较大的Pixel 4 XL搭载Quad HD +屏幕,均为90 Hz刷新率。处理器则是高通骁龙855,两款机型的电池容量分别是2800mAh和3700mAh。同时,该系列将首次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运行正式版的AndroidQ系统。

作者: 张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