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线办公鼠标怎么选?试试这款雷柏MT750Pro

消费 泡泡网 2019-08-05 16:11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电脑在日常办公与学习生活中已经逐渐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而在使用电脑时,鼠标就是最重要的外设之一,对办公和学习人群来讲,鼠标的简约、便捷以及性能问题就成了这类用户十分看重的问题。不过现在鼠标种类繁多,游戏鼠标的性能不一定适合办公用途,很多质量一般的办公鼠标又不易用。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适合日常办公和学习的无线鼠标呢?雷柏MT750Pro就是一款很不错的选择,不仅能拥有众多特色功能功能,还支持有线无线双模使用,并且没电后还能够无线充电,是一款十分出色的无线办公鼠标。目前这款无线鼠标已经加入京东小魔方,8月10日前进店可领取满99减20优惠券。

无线办公鼠标怎么选?试试这款雷柏MT750Pro

雷柏的外观设计一直很专业,MT750PRO采用经典黑和高级灰两种颜色相结合,十分简约大气;设计上遵循人体工学,饱满的机体能完美契合手部线条,搭配鼠标侧部的棱格纹理,能保证在使用时手掌与鼠标之间的摩擦力以及用户在使用时的舒适体验。此外,MT750PRO带有一个设备显示屏,能帮助用户了解设备的连接状态。

无线办公鼠标怎么选?试试这款雷柏MT750Pro

MT750PRO拥有高性能激光引擎,搭配底部特氟龙脚垫,提供了出色的移动舒适度;拥有四挡可调DPI,可以在600/1200/1600/3200之间一键切换,随心调配,充分满足用户对不同鼠标精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MT750PRO支持蓝牙3.0、4.0和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可连接4台终端设备,比如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等,能在4台设备间实现一键切换,并且可以在左侧显示屏看到设备的连接情况,为用户在切换设备时省去许多麻烦。

无线办公鼠标怎么选?试试这款雷柏MT750Pro

无线鼠标的电量问题一直很让人头痛,而且在加入电池后鼠标的重量也会增加不少,但作为专业无线外设公司,雷柏就在MT750PRO上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MT750PRO内置320mAh可充电锂电池,除了常规的Micro-USB接口充电外,还兼容Qi标准的无线充电座,为用户省去线缆充电的麻烦,一放即充。同时这款鼠标仅需2-3小时的充电时间,并且充电后正常情况下可持续使用25天,保证日常使用情况下电量的充足。机身重量也仅为116g,能为用户带来简约的使用体验。

无线办公鼠标怎么选?试试这款雷柏MT750Pro

此外,MT750PRO拥有8个按键,并且通过雷柏专属驱动程序,可对按键功能进行自定义设置和保存,使用起来十分便利,功能上也能较好满足用户需求。除了常规的中键滚轮之外,还在右侧侧裙配置了侧边滚轮,在一些页面中可以实现左右滚动非常便利。

无线办公鼠标怎么选?试试这款雷柏MT750Pro

目前雷柏这款MT750PRO双模充电无线办公鼠标已经在京东首发上架,并且与京东小魔方联名发售,售价仅为249元。此外,在这次联名发售活动中,用户可通过产品链接直接领取满99元减20元的优惠券,活动日期截止至2019年8月10日,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作者:王稀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