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Aventador 高端奢华的换代型旗舰版超级跑车

消费 男人窝 2019-08-26 09:56

众所周知,旗舰在海军中就是一个舰队最顶级的一艘船,代表舰队的顶尖战力。同理,旗舰跑车也是该系列跑车中最好的一个,代表了品牌、系列的尖端实力。所以每每制作商推出一款旗舰车,势必会引起热议。而兰博基尼Aventador作为兰博基尼旗下的换代型旗舰跑车,更是举世瞩目。

兰博基尼Aventador 高端奢华的换代型旗舰版超级跑车

从外观上看,遍布车身周围的巨大进气口、玻璃下一览无余的V12发动机、低矮的车身以及剪刀门是兰博基尼最为人熟知的风格,高端奢华,品牌早已征服一切。在上一代兰博基尼Reventon 上已经应用的“Y”型LED日间行车灯得到保留,而尾灯同样使用了三组“Y”字造型的LED发光源,与车头互相呼应,不但高端奢华而且夜行的视觉效果炸裂。此外,车前脸的多边形设计以及局部的优化(如剪刀门的斜上方调整使得进气空间更大,发动机冷却更佳)成为亮点,更添兰博基尼Aventador外形的科技感以及视觉炸裂效果。

兰博基尼Aventador 高端奢华的换代型旗舰版超级跑车

从动力上看,兰博基尼Aventador装备了型号为L539的全新6.5L的V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全部由专业技师手工装配,人工调试,700匹(8250rpm)的最大马力完全不成问题,并且能够提供690牛·米(5500rpm)的峰值扭矩,成为首台正式进入“700匹俱乐部”的兰博基尼量产跑车。作为轻量化车型,兰博基尼Aventador车架全部由碳纤维打造而成,质量低却刚性大。此外,悬挂也是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自动调节减震器的配备使得四轮紧抓路面,再加上极强的刹车系统,不愧为换代型旗舰跑车。

兰博基尼Aventador 高端奢华的换代型旗舰版超级跑车

介绍了那么多,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2011年亮相、2013年进入中国的换代型旗舰跑车有什么看法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