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小看关闭手机电量显示,真的能省电!

消费 泡泡网 2019-08-03 21:02

生活中,相信很多手机用户都会有反复查看手机电量的强迫症,甚至一些用户在手机电量低于80%的情况下,就开始感到极度的不安。今天,分享一个小技巧,让你轻松摆脱“担心电量不足”带来的烦扰,并且还可以起到节省电量的效果,这个方法就是关闭手机电量百分比显示。

别小看关闭手机电量显示,真的能省电!

从心理层面来说,关闭手机电量显示,使用户无法直接观看到电量百分比,也由此减少数字带给用户的刺激。据悉,苹果的iOS系统是默认关闭状态栏中的电量百分比显示的,而其这样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减少不断下降的百分比信息带给用户的负担。

别小看关闭手机电量显示,真的能省电!

从实际效果来看,关闭手机电量显示,的确可以起到节省电量的效果。在未关闭手机电量显示之前,强迫症用户反复点亮手机屏幕,确认剩余电量状况,殊不知这样的小动作累计起来却会耗费很多的电量。而关闭手机电量显示之后,便可以减少用户这样确认剩余电量的操作,从而达到节省电量的效果。有用户分享,关闭手机电量显示,使其手机续航瞬间提升了至少5个小时。

别小看关闭手机电量显示,真的能省电!

由此可见,关闭手机电量显示,既可以做到“眼不见为净”,提升生活幸福感,又不失为一种节省手机电量的好办法。

作者:程金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