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米发布极光RS Pro、H3和Z8X三款智能投影 画质和易用性跨时代升级

消费 泡泡网 2019-08-14 14:06

极米科技于8月13日在北京发布了三款智能投影新品:极光RS Pro、H3以及Z8X。

极光RS Pro:全场景4K画质体验

定位高端的极光RS Pro秉承“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机身正面,电动镜头保护盖与音响蒙布勾画出一条柔和曲线,内置超静音电动滑轨。细节方面,机身转角采用金属悬浮贴合设计,相较于整块成形的金属倒角,线与面的组合赋予机身更强的立体感。在RS Pro看似硬朗的顶盖中还暗藏了一条环形光带,操作时会有光晕微微呼应。

极米发布极光RS Pro、H3和Z8X三款智能投影 画质和易用性跨时代升级

在极米看来,要达到真4K,满足4K显示芯片、4K级高解析镜头和4K级信息处理能力是不够的,所以极光RS Pro还支持4K级光学变焦、4K级梯形校正和4K级全局MEMC,最终不仅其物理分辨率达到了4K,在不同使用场景下都能带来4K画质体验,这是其它LED光源4K投影做不到的。

极米发布极光RS Pro、H3和Z8X三款智能投影 画质和易用性跨时代升级

音质方面,极光RS Pro与harman/kardon量身定制音响系统,配备2个55mm超低失真钕铁硼稀土扬声器,超过400CC的大音腔提高了声音的响度,专业的NBR双向被动低音振膜让提升重低音表现。再由金耳朵调音团队的反复调校,打磨出低音下潜深、中音圆润甜美、高音通透细腻的惊艳音质。正因为在音质上的突出表现,极光RS Pro还搭配了X-Remote控制器,随手长按控制器便能让极光RS Pro进入音乐模式。

极米H3:1900ANSI流明 无感自动对焦

经典系列极米H3在亮度上又有了进一步的突破和升级,1900ANSI流明,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40%,是迄今为止极米最亮的智能投影。需要注意的是,提升亮度并没有以增加体积和噪音为代价,定制开发了130mm涡流风扇采用了纤维结构热管,极大提升了热流流动速度,同时极米开发了独有的沙蜥散热系统。

极米发布极光RS Pro、H3和Z8X三款智能投影 画质和易用性跨时代升级

极米H3还提升了对焦和梯形校正的速度,这是因为它采用了鹰眼感知系统。鹰眼感知系统由TOF激光和CMOS镜头组成,并集成了极米的AI图像处理算法。TOF激光能够毫秒级地获取机器与投影画面的距离,快速完成对焦,其对焦精度为95%;而CMOS镜头则通过全局图像解析,更精准获知特征图像信息和空间信息,完成最后5%的精度调节,带来最清晰的画面。除此之外,搭配全新的专业图像处理芯片及重新研发的三维感知算法,极米H3可以实现六向全自动梯形校正。

极米Z8X:潮流墨金配色 画质、音质、易用性全面提升

Z8X在色彩设计上进行了创新突破。其独特的墨金配色来自极米设计团队在海拔四千米的高原上偶然发现的一种石头。这种石头在严酷的环境中历经风霜,却绽放出了倔强的金色。Z8X的墨色金属机身在不同光泽下透露出宛如水墨般的浓淡变化,而镜片周围一圈点“金”之笔则增添了整机辨识度,给人以独特的潮流美感。

极米发布极光RS Pro、H3和Z8X三款智能投影 画质和易用性跨时代升级

不仅外观出类拔萃,Z8X内在实力也突飞猛进。它的亮度高达1200ANSI流明,较上一代产品提升60%;音响系统由harman/kardon倾力打造,音腔体积提升350%,经由金耳朵调音团队精心调校,通过杜比认证,能够更加出色的演绎声音的震撼与澎湃。相比上一代产品,Z8X对焦速度提升260%,开机速度提升350%。它还配备了全画面自动对焦、四向梯形校正、全局MEMC、HDR10解码等过去仅出现在极米旗舰投影上的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易用性和画质效果。

极米还介绍了将率先搭载于三款新品的X-VUE画质引擎,3大系统11项技术,能够从清晰度、色彩、降噪全方位提升影像效果,包括晰锐增强系统、真彩还原系统、纯臻降噪系统等。

最近的GMUI 3.6相对上一代UI进行了多项优化,开机启动时间最高减少300%,音响模式进入时间最高减少260%,页面切换等待时间最高减少50%。它搭载了全新极米AI,通过语音能完成更加智能的交互,内容也更加丰富,而且升级到GMUI 3.6的极米产品将取消所有开机广告。除此之外,还有用光影为生活营造更多浪漫、惬意氛围的音画魔屏功能,根据小朋友观影习惯定制、精选儿童健康影视内容、具备健全家长管控模式的儿童桌面2.0。

价格方面,极光RS Pro售价8999元,H3售价4999元,Z8X售价3999元。三款产品将于8月14日0点开始现货发售。

作者:李伏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