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最吸金视频APP排行:快手位居第二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02 21:38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2日消息 近日,App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发布报告称,YouTube成为全球最吸金的图片及视频应用,快手位居第二,抖音第三。

时下,快手、抖音作为热门短视频应用,已经占据了短视频市场的半壁江山。2018年7月,抖音日活为1.59亿,超过了微博的1.48亿。并且,根据《2019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短视频用户规模达到6.48亿。其中快手、抖音依然稳居行业第一梯队。

在快手、抖音这两款短视频应用中,你更青睐哪一款产品呢?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