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智能i时代 从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6i开始

消费 pconline 2019-08-25 09:13

[PConline 专业评测] 也不知是什么时候,用户被“收智商税”收的怕了,汽车加个“L”长了几厘米就加价十几万,手机加个“Pro”屏幕大了一些就成为了让人高攀不起的产品。但令人欣慰的是,我们本次评测的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6i黑白数码复合机却不是这样的产品。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6i黑白数码复合机为何要在产品型号后面加个“i”呢?它与之前的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6黑白数码复合机有何不同之处?这要从办公智能化说起,复合机/复印机经历了模拟信号转数字信号的变革后,从此在复合机/复印机加上了前缀“数码”,当数码复合机遇到了以智能手机为载体的智能时代来临时,数码复合机为了迎合用户智能办公的趋势,研发出了前缀为“智能”的数码复合机。而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6i黑白数码复合机中的“i”就代表着该机型搭配了智能化的系统。

作为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6黑白数码复合机智能化的产品,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6i黑白数码复合机虽然输出速度依然是22页/分钟,但在更多的部件和性能上向智能化靠近。

这些智能化的布局,让使用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6i黑白数码复合机的用户在降低人力成本、提高文印效率上有明显的进步。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6i黑白数码复合机如何让企业走入智能办公时代,请看我们接下来的评测。

作者:奔跑的柯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