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与CA达成合作:《全面战争》将引进国内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02 21:39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日消息, 今日,网易宣布和世嘉欧洲旗下子公司Creative Assembly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全面战争》(Total War)系列游戏引入中国,包括最新推出并创下全系列销售记录的《全面战争:三国》。

网易与CA达成合作:《全面战争》将引进国内

此外,有一款全新的卡牌游戏《全面战争:英雄传》(Total War: Elysium),也将争取率先在中国市场的PC及移动平台推出。

CA工作室总监兼世嘉欧洲工作室群执行副总裁Tim Heaton表示: “近20年来,《全面战争》系列凭借其标志性的游戏玩法和高质量的游戏品质,一直是策略类游戏的领军者。我们很高兴将《全面战争》系列游戏带到中国,我们也看到它在中国拥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全面战争》是CA工作室开发的回合策略与即时战术相结合的战略游戏系列,于2000年发行第一部作品。该游戏系列已发行13部主作品,分别是:《幕府将军:全面战争》、《中世纪:全面战争》、《罗马:全面战争》、《中世纪2:全面战争》、《帝国:全面战争》、《拿破仑:全面战争》、《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罗马2》、《全面战争:阿提拉》、《全面战争:战锤》、《全面战争:战锤2》、《全面战争传奇:大不列颠王座》以及《全面战争:三国》。《全面战争:三国》是基于中国三国时期故事打造的一款游戏,打破该系列销售记录,深受国内外玩家的喜爱。作者: 张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