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发布全球首款折叠电视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09 20:30

昨天下午,海信官方发布了全球首款折叠的产品信息。此款电视在液晶电视面板与背光之间增加一块以控光为主的面板,以画质处理算法控制双面板与背光,实现图像明暗层次和色彩控光的极大提升。

海信发布全球首款折叠电视

此次发布的折叠电视搭配五颗画质芯片,分别能够对背光层,图像层和控光层进行有效控制。在画质上使用HDR技术使得色彩饱和度与对比度都有更鲜明的高效功率。此外这款折叠电视还搭配了海信与杜比联合开发的黑金塔低音炮音箱,HIFI标准,杜比DASS全景声演绎。

目前为止此款折叠电视只有65寸版本,售价为17999元。而此次海信所推出的高新技术是否匹配发布价格我们还需倾听更多用户的实际感受。

作者: 陈永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