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公布Pixel 4宣传视频:Face ID+隔空手势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30 13:14

2019年7月30日消息, 今日,谷歌在推特上发布了Pixel 4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出,新机将配备Face ID和隔空手势操作功能。

谷歌公布Pixel 4宣传视频:Face ID+隔空手势
谷歌公布Pixel 4宣传视频:Face ID+隔空手势

(图片来源于Made by Google推特截图)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Pixel 4的Face ID能够实现多角度解锁,使用起来更灵活,屏幕解锁的操作逻辑也更简洁,同时支持使用Face ID进行支付。隔空手势操控支持切换音乐,接听电话等功能,使这一功能更具实用性。

此前,谷歌还公布了Pixel 4顶部额头的内部设计,这些传感器包含有Face ID识别模块、红外、泛光感应原件、Soli雷达芯片、音频端口、面部Dot Projector(可以避免使用照片误解锁传感器,可以分辨拍摄图像的depth,勾画出3D的效果,从而辨别复杂的物体形状)等。

此外,根据谷歌之前公布的信息,Pixel 4配备了浴霸双摄,但是具体的参数仍不清楚。虽然谷歌尚未公布Pixel 4的发布时间,但结合此前Pixel系列的发布时间,Pixel 4预计会在今年10月发布。

作者: 张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