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5G手游

消费 泡泡网 2019-07-30 11:02

7月30日消息,今日,高通无线通信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将与腾讯在游戏领域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包括云游戏、AR/VR、5G游戏用例开发、游戏内容和性能优化等其他相关技术。

高通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5G手游

高通方面表示,希望通过与腾讯合作,能够丰富全球消费者的生活,并且改变游戏规则。而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则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融合双方的专长,进一步推动游戏产业创新,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交互体验。

高通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5G手游

目前,众多安卓手机厂商在手机处理器方面的第一选择仍然是高通,高通本身性能强大,而且在移动通讯方面也是手机中的“霸主”。在游戏方面,腾讯游戏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它的口碑毋庸置疑,其开发的“王者荣耀”、“穿越火线”、“QQ飞车”等游戏在国内都处于顶尖地位。所以,高通与腾讯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对于国内的游戏迷来说,这也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值得期待的体验。

高通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5G手游

5G商用的时代已经来临,而移动游戏作为5G的一个重要应用,可想而知,将迎来一场大变革,而高通与腾讯的合作无疑也会给移动游戏产业的格局带来新的变化。

作者:赵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