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Z6 Pro DXO评分公布:总分95,排名第25位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17 20:31

2019年7月17日消息,近日,专业相机测评网站DxOMark公布了联想Z6 Pro 的评分。Z6 Pro在测试中拍照得分103分,摄像79分,总得分95分。目前,这一成绩在DxO相机排行榜上排名第25位,成绩和第一的华为、三星差距较大,甚至不及17年发布的华为Mate10和18年发布一加6,这一结果着实让人有些意外。

联想Z6 Pro DXO评分公布:总分95,排名第25位

(图片来源于DxOMark官网截图)

作为联想第一次送测DxO的手机,并且搭载了后置四摄,但这一成绩确实有些让人意想不到。从具体的测试结果来看,拍照103分尚可,但是视频只有79分,严重拖了后退。从DxO的测试来看,Z6 Pro的主要缺点是高对比度场景动态范围有限,室内和暗光环境变颜色不饱和等。

联想Z6 Pro是联想于2019年4月23日发布的旗舰智能手机。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采用了6.39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支持DC调光,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摄像头方面搭载3200万像素前摄,背部四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125°超广角镜头,支持2.39厘米超级微距,还有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的夜拍镜头,四颗摄像头采用纵向排布,搭配线条装饰。

作者: 张佳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