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今日投入10亿元用于支持中国女足发展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06 19:33

7月5日消息

今日支付宝在杭州宣布未来10年将拿出10亿来支持中国女足的发展。

据称支付宝将这笔资金主要用于训练水平以及硬件设施提升,伤病保障以及退役后的转型规划,技术发展和教练等其他从业人员培养,女足运动发展推广及青少年女足的年轻力量锻炼。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女足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数额的赞助,但却并非商业赞助,不包含体育赞助里常见的各项商业权益,连女足的球衣上都不会出现支付宝的字样。

支付宝今日投入10亿元用于支持中国女足发展

而马云似乎长久以来也一直与足球有着长久的渊源。去年11月,支付宝与欧足联展开了为期8年的合作,昨日马云还于杭州宴请了女足队员们。此外,据了解支付宝对于基层女足球队也给予了很大帮助,在2017年时,支付宝就资助了知名度并不是很高的海南琼中女足并帮其发展为国家队输送青训力量。

作者: 陈永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