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读懂你心思的AI输入法!百度输入法新版体验

消费 pconline 2019-07-15 20:57

[PConline应用]百度输入法又又又更新啦,这次更新给用户带来了几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它变得越来越好用啦,赶紧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多种斗图功能让你战无不胜 还带人工智能

跟人聊天,怎么能少的了斗图技能,只是你还在辛辛苦苦收集斗图素材么?对方发个图过来,你还在手忙脚乱的搜索查找回怼的图么?有了百度输入法的几个斗图功能,就能让你轻松取胜。

斗图技之AI斗图

什么,斗图还有人工智能?这个功能能让你不用到处找表情包,不用烦恼回复哪个表情好,还能来个表情轰炸操作,没错,这就是新版百度输入法新增的“AI斗图”功能。

“AI斗图”功能功让用户可以连珠炮式的连续发布斗图表情,而且不带重复的,自带丰富的表情库,用户也不用去特地收集表情包了。

百度输入法的“AI 斗图”位于【输入面板→表情图标→斗图】中。可以看到“AI 斗图”功能为用户准备了各种斗图分类表情,有撩人分类的、有小确丧的、有唇枪舌剑的等等。

在每个大分类下,又有着多个小分类,用户每次点击小分类图标都会出现随机的不同表情,点击即可发送表情、长按则可预览表情,不喜欢可以立马换一个。

在类似微信这类特殊限制的app中,每次按下小分类表情时都需要确认是否发送表情;想要连续发布斗图,打对方个手忙脚乱的话,则需要在安卓系统设置的辅助功能里开启百度输入法的服务权限,开启后再点击百度输入法输入面板“AI 斗图”左下角锁定按钮,即可实现每发送完一个表情后自动回到斗图界面的操作,你就可以快速的发送下一个表情,连珠炮式怼人就这么简单。

斗图技之丰富表情库

在百度输入法中还有海量的表情图库,不用愁哪里来表情包了。用户如果在这里看到喜欢的表情,可以通过长按的操作来将其收藏起来,之后就可以快速的在收藏夹中调用了。

斗图技之表情搜索

想表达的太多,自己制作表情包又太麻烦?使用百度输入法的表情搜索功能,想要说啥搜索就有,自动为你匹配好合适的表情图,点击即发。比如时下的热门话题“垃圾分类”,群聊里讨论到的时候,你就可以直接搜索发送相关热门表情包啦。

斗图技之AR表情

这样还不够?你别忘了,百度输入法还有AR表情功能,利用这个功能,用户可以DIY录制出各种可爱有趣的专属AR表情,内置丰富的模板、装饰和素材,要怎么弄要怎样的搞怪表情就看你的创意了。

作者:我爱我家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