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的第一家果汁店?米家榨汁机29日新鲜上线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26 15:01

2019年7月26日消息,如果说小米要开个果汁店,相信大家都会觉得这是件“意外之外情理之中”的事儿,谁让小米打着杂货铺的名号呢?但事实结果证明,小米的跨界秀还没有这么出人意料,米家榨汁机可以了解下。

今日,米家官微发文称:“米家随身“果汁店”推出三大特调饮品:冻龄神仙水美颜系列、莓完莓了转运心情系列、不忘初心小米特调,每天一杯果汁,开启你的鲜榨生活。关注@米家MIJIA,7月29日,离你最近的随身“果汁店”新品,即将新鲜上线。”

年轻人的第一家果汁店?米家榨汁机29日新鲜上线

看完大家想必都会明白,米家所说的随身“果汁店”应该就是米家榨汁机新品的到来,并且也曝光了米家这款榨汁机的特有功能。这到底叫人怎么说呢?从一开始抛出米家果汁店的噱头吊足了广大网友们的胃口,而就在网友们惊呼小米的这一次跨界之际,怎料剧情上演了大反转,没有果汁店,而是米家榨汁机新鲜上线,这一波操作也着实666!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