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了iPhone摄影奖作品,你还敢说你会拍照吗?

消费 泡泡网 2019-07-26 15:03

 

7月26日消息,苹果公布了2019年iPhone摄影奖,据悉,本次iPhone摄影比赛共有140多个国家的iPhone摄影师投稿,总计收到上千幅作品。最终,组委会评选出了生活、自然、肖像等18个类别的获奖作品。

看了iPhone摄影奖作品,你还敢说你会拍照吗?

(大姐姐Gabriella Cigliano使用iPhone X拍摄)

Gabriella Cigliano在坦桑尼亚瓦萨拍摄的这幅作品获得年度大奖,在海边的沙滩上,Gabriella Cigliano距离这两位坦桑尼亚女孩只有几米远,女孩似乎对Gabriella Cigliano很好奇,一直在观察,仿佛在用眼神说话。

看了iPhone摄影奖作品,你还敢说你会拍照吗?

(对不起,今天没有电影Yuliya Ibraeva使用iPhone 7 Plus拍摄)

这一幅拍摄雨中露天电影院的作品获得了年度摄影师二等奖,作者Yuliya Ibraeva在炎热的夏天准备去看一部露天电影,但是当到达影院时,却下起了倾盆大雨,Yuliya Ibraeva虽然没有看成电影,但他拍了这张很棒的照片。

看了iPhone摄影奖作品,你还敢说你会拍照吗?

(海条纹Diogo Lage使用iPhone SE上拍摄)

这幅黑白作品拍摄于葡萄牙的圣丽塔海滩,沙滩上有序的条纹帐篷,使沙滩看上去十分整洁,而远处的一位游人恰巧也穿的条纹衬衫,帐篷与游人二者融合在了一起。

据悉,iPhone摄影比赛已经举办12届,目前2020年iPhone摄影比赛的作品提交渠道已经开通,作品提交截止日期是2020年3月31日,拍摄设备可以是iPhone手机或者iPad,并且用户可以借助外部镜头进行拍摄,有兴趣参加的小伙伴快去行动吧。

作者:胡庚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