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力电器新福利曝光:全员免费使用工作电话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03 12:01

2019年7月2日消息,大概每个员工都希望自家的老板慷慨又大方,但事实结果证明,这全然要靠运气,如若真的摊上个好老板,恭喜你真的走运了。

格力电器新福利曝光:全员免费使用工作电话

你知道吗?格力电器又有新福利曝光,尽管这一次不再是震撼人心的全员加薪1000元,但对于员工们来说,每个人都能享受到企业发展壮大的果实,这也终归算是一件好事。6月28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关于全员免费使用工作电话的通知》,通知中提到:经公司办公室会议研究院决定,实施全员免费使用工作电话方案。

通知中规定,员工使用指定号码卡,除工作电话外还可用于生活电话,每人每月100元以内的费用由公司承担,具体包括:1、每月国内语音800分钟;2、不限量国内流量;3、公司为员工争取到免费办理4张以内家庭副卡,可供家属共享使用,为家庭节省电话费。另外,副卡价值10元/月/张,办理4张副卡可节省卡费40元/月。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全员免费使用工作电话方案与赤果果的加薪相比,略有些不够看,但集团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还能在细节处考虑到员工生活的需要,就冲这一点我们还是要给格力点一个大赞。

诚然在人们的印象中,董明珠从来都是说一不二且略有些固执的霸道女总裁,霸道的人设很是让人心惊,但这一点也不妨碍董明珠成为格力电器员工心目中的好领导,解决员工生活的后顾之忧,这全然为好领导树立了榜样力量。

对此小编只想说,这样的好领导真的可以有,工作雷厉风行,一心带领格力创佳绩,同时还考虑到了格力员工的实际生活问题,这真的就厉害了!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