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手机修复完成?三星Galaxy Fold确定今年九月份推出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25 11:34

2019年7月25日消息 此前三星在MWC2019大会前夕发布了自家可折叠智能三星 Fold,并在三月份尝试上市,但因为折叠层原因三星紧急召回折叠机,对其进行修复。如今,三星Galaxy Fold的修复工作已经完成,三星确认将在今年九月份发售这款折叠手机。

折叠手机修复完成?三星Galaxy Fold确定今年九月份推出

外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已经完成了提升折叠手机耐久性的修改测试,修改内容包括将infinity Fiex Display顶部保护层延伸到表圈之外,额外的增强功能保护设备免受颗粒侵害,铰链区域顶部底部通过新增加的保护帽得以加强,infiniyty Flex显示屏下方还有其他金属层,铰链与主体之间的空间进一步缩小,还改善了独特的可折叠UX优化更多应用服务。

三星确认samsung Galaxy Fold将会在九月份重新发布,但具体的日期还未确定。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