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预计在9月正式推出Galaxy Fold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25 10:58

2019年7月25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不会再8月 Note10 发布会上推出Galaxy Fold,而是在9月正式发布Galaxy Fold。

三星预计在9月正式推出Galaxy Fold

(图片来源于三星官网截图)

据称,三星已经完成了Galaxy Fold的重新设计,以解决屏幕故障。其中,三星重新设计了Galaxy Fold的保护膜,使其包裹整个屏幕和外边框,看起来更像显示屏的整体部分,并重新设计了铰链,以及其它耐用性方面的改进。与此同时,有韩媒表示,Galaxy Fold已经顺利通过了最后的测试。

此前有报道称称,三星已取消了在小规模市场推出Galaxy Fold的计划。

Galaxy Fold是三星公司于2019年2月发布的一款折叠屏。但是在正式上市之前,该机出现了屏幕易损的重大问题,之后三星宣布推迟该机的发售时间。

作者: 张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