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季度全球电脑销量公布 联想再次成为第一

消费 pconline 2019-07-14 19:34

[PConline资讯]从Gartner最新给出的数据来看,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市场整体销量提升了1.5%,具体销量为6300万台。

三大PC厂商联想、惠普和戴尔占据整个市场份额64%,其中,联想以25%的份额领跑首位,惠普以及戴尔则以22.2%和16.9%占据市场二、三位,苹果以5.9%的市场份额占据第四位。

Gartner的高级分析员表示,随着Win10系统的更新,让电脑换机的需求得到了提升。同时随着英特尔芯片短缺现象的改善,也是个人电脑销售量提高的原因之一。

面对之前下滑的趋势,此次联想回到销量榜第一能够保持多久?面对当下的市场情况联想还会做出什么应对策略?第三季度联想又会给出我们怎样的答案?读者们对于此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下方留言~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