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大师发布2019年上半年假机排行榜:苹果等纷纷上榜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16 11:50

2019年7月11日消息 作为行业中的领导品牌、手机产品中的奢侈品,苹果iPhone手机不仅是很多主流品牌追随学习的对象,同时也是众多山寨机“模仿”的目标。这不,2019年上半年,iPhone手机就再度躺枪。

根据鲁大师官微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假机排行榜”,排名前十的机型当中,苹果独占4席,成为出现假机最多的手机品牌;其次是三星,占据了3席。另外,小米占据了2席,而与小米展开深度合作的美图手机占据了1席。

dc2b-hzrevpz9507713_副本

具体来看,出现假机的iPhone机型,除了最新款的iPhone X、iPhone XS Max、iPhone XS之外,还包括发布已有两年时间的iPhone 8,并且这款机型还成功霸榜,成为假机最多的一个型号。再有就是三星,出现假机的机型有“心系天下”的W系列产品:三星W2018和三星W2017,以及旗舰S系列产品:三星 S10+。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排在第九位的美图T8,虽然产品相对小众化,但依然受到了山寨机型的喜爱。

201610110932021295504637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鲁大师发布的“手机假机榜”,数据统计周期从2019年1月1日-6月30日。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共验机4553150次,验出假机55508次,比例达到了1.21%。

究其根本,以上这些手机之所以会受到青睐,主要来自于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品牌,一是价格。相比其它机型,这些手机不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而且价位也相对较高,这就造就了其可观的利润空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