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款MacBook笔记本发布 最低仅售8099元

消费 pconline 2019-07-10 18:45

【PConline 资讯】目前,苹果新款的MacBookAir和入门级MacBookPro已经在其官网发布。

在新款的MacBookAir上,有深空灰色、金色和银色三种颜色。搭载了1.6GHz双核处理器、8GB 2133MHz LPDDR3 内存和Intel UHD Graphics617 图形处理器,并有128G和256G两种大小的固态硬盘。此外,其Retina视网膜显示屏还增加了原彩显示功能。官网售价有8099元和9599元两种。

在入门级新款13寸 MacBook Pro上,分为深空灰色和银色两种。搭载最新的第八代四核处理器,性能提升两倍。8GB 2133MHz LPDDR3 内存和Intel UHD Graphics645 图形处理器,硬盘有128G和256G两种,同时还支持TouchID。官网售价有9199元和10699元两种。

除了更新MacBookAir和MacBookPro外,苹果降低了所有Mac电脑升级SSD容量的价格,降幅达到了50%。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