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9寸的笔记本不仅很轻 而且还可以这么玩

消费 pconline 2019-07-21 10:04

【PConline 资讯】你了解的商务本屏幕最大是多少?也许只有“15寸”“16寸”“17寸”这几个答案,但貌似人类对笔记本屏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近日,StandSteady公司发布了一款名叫SideTrak的显示器,这是一款12.5英寸的便携式显示器,专为那些想要双屏设备的忙碌的学生和专业人士设计。官网称,SideTrak最大可扩展至29英寸,与17英寸宽屏笔记本电脑兼容。

这块屏幕重量只有680克,可以通过USB与笔记本相连接,并可以隐藏在笔记本显示器屏幕的后面。当你需要更大的屏幕空间时,你可以从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器后面将SideTrak滑出。

同时,这块屏幕还能够进行180旋转,方便你能够将其调整到合适的位置。比如,当你需要向他人展示作品时,你可以复制主屏幕内容到SideTrak上,调整显示器的角度向他人分享。

据了解,SideTrak适用于搭载Mac,PC和Chromebook这些主流操作系统的电脑。在笔记本屏幕要求方面,适合大多数尺寸为13-17.5英寸的笔记本电脑。目前,Sidetrak显示器的官网价格为299.99美元。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